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人善被人欺?﹗|風水師玄明: 控制狂 上司有樣睇

霸道總裁泛通常是一些年輕富有的商界精英或其他社會翹楚,為人自大、強勢、粗暴、霸道而冷漠孤傲。筆者認為霸道或者有控制狂的人能有成就是合理的,他們專注工作仿如機械人一樣,知道一些能夠快速完美地完成工作的方法,令自身和公司帶來最大利益,只是,他們也想你用他們的方法來工作……

那麼,控制狂 的面相是怎樣?什麼命格的人會容易會有精神病?那種人天生容易被人欺負?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人善被人欺」?好同事面相有什麼特徵?

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控制狂 有樣睇!

有控制狂的人,大多性情強勢、粗暴、霸道、沒耐性而冷漠孤傲,這些人大多是眼有神有力,即使面無表情,眼神有點「凶惡」,令人不敢和他們有眼神交流。另外鼻樑高而直,為人自我中心,堅持已見,覺得自己是全世界中心。如果能成為大公司或大機構的老闆或高層的控制狂,他們同時會具備顴骨高聳的特徵。所以見工時必須要戴眼識人,以免墜進控制狂的魔掌。

擇日 生子有何用? | 玄明:擇個好日可令夫妻和睦

圖片來源: 網上截圖

狂人 vs 精神病

我們常說和自己不一樣的人,例如: 工作狂、控制狂、完美主意者、強迫症等狂人為「痴線」的,當然他們100% 全力以赴的時候確是神經病的,用欣賞的角度來看則是另一種藝術。

如以命格來看,最主流的方式有三種︰「五行木受傷」、「印星過強」和「食傷過強」。「五行木受傷」的人特別神經質,如配上十年大運差則容易患上精神病。「印星過強」者,思考過度導致嚴重的思維偏差,同時不擅表達自已心中所想,這類人通常頭髮極長,沉默寡言。「食傷過強」的人過度表達自己,可以說是「吹水怪」,連續說話數小時也是常事,內容空洞喜歡吹噓自己能力有多大,這類人通常頭髮極短或光頭,而且特別膽小怕事。

如果「五行木受傷」配上另外任何一種,可以說神仙難救,藥石無靈GG (GAME OVER)。

圖片來源: 電影《少林足球》截圖

擇日 結婚是傳統 | 玄明︰白頭偕老那有如此容易

「腍善」樣 有無得救?!

貌平凡、頭腦愚拙、性格懦弱、純潔、弱小、無特別過人之處…這種人是天生的弱者,仿佛是來地球湊人數的感覺…

人善被人欺是沒辦法改善的,吃草的不會突然吃蕈吧,人善被人欺是食物鏈上的金科玉律。那代表已經完蛋了嗎?不,你只要用極大的意志改變自己就可以了,至於用那種方法來改善?別人提醒和建議是沒用的,人是充滿惰性的生物,筆者也是過來人,來學習命理吧,占卜、塔羅、掌相面相,紫微斗數、奇門遁甲、梅花易數、易經和子平八字那一種都好,玄機自尋方得願!

圖片來源: 《大叔的愛》劇照

「好同事」 面相有什麼特徵?

好同事,眼神不強不弱有神,鼻直不高不底不歪不斜,嘴巴左右平衡沒歪嘴,耳輪大於耳廓,面型不是「王」字面型即可。當然,如果有任意三種特徵已經可算是「好同事」了。

80後白手興家非天才寒窗型風水師
專研風水、 八字、 擇吉、改名
Youtube︰【大人的玄學】【運玄天承】
專欄作家︰【玄途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