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人善被人欺?﹗|風水師玄明: 控制狂 上司有樣睇

霸道總裁泛通常是一些年輕富有的商界精英或其他社會翹楚,為人自大、強勢、粗暴、霸道而冷漠孤傲。筆者認為霸道或者有控制狂的人能有成就是合理的,他們專注工作仿如機械人一樣,知道一些能夠快速完美地完成工作的方法,令自身和公司帶來最大利益,只是,他們也想你用他們的方法來工作……

那麼,控制狂 的面相是怎樣?什麼命格的人會容易會有精神病?那種人天生容易被人欺負?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人善被人欺」?好同事面相有什麼特徵?

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控制狂 有樣睇!

有控制狂的人,大多性情強勢、粗暴、霸道、沒耐性而冷漠孤傲,這些人大多是眼有神有力,即使面無表情,眼神有點「凶惡」,令人不敢和他們有眼神交流。另外鼻樑高而直,為人自我中心,堅持已見,覺得自己是全世界中心。如果能成為大公司或大機構的老闆或高層的控制狂,他們同時會具備顴骨高聳的特徵。所以見工時必須要戴眼識人,以免墜進控制狂的魔掌。

擇日 生子有何用? | 玄明:擇個好日可令夫妻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