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擇日 生子有何用? | 玄明:擇個好日可令夫妻和睦

擇日 生子有什麼好處? 順產和剖腹大不同?為甚麼不少父母在小孩出生後興家立業、房產上漲? 擇日 生子是一個值得關注的議題,挑選一個吉日吉時來生產。在風水術數上,除了可以母子平安外,亦可改善夫妻關係,令這個家庭能夠福澤延綿,同時兒女飛黃騰達, 擇日 生子真的那麼神奇嗎?

擇日 基本︰保母子平安

擇日 在古代農業社會尤其著重,在感冒咳嗽也會有生命危險的時代,不少孕婦因各種原因而難產,導致胎死腹中,繼而一屍兩命,更莫說是臍帶纏頸,失血過多的情況。

如何選一個對母子有利的日子來生產?根據子平八字的系統,透過陰陽五行、四時變化來進算命理,針對母親的弱項來「加持」,例如母親氣虛血弱,需要挑選一個「火旺」的日子,令母親氣血旺盛一些,提升順產機率,減低因生產而失血過多的情況,小孩也會強壯一些,快高長大!

圖片來源: 岑麗香IG (@heungheungeliza)

進階功效︰改善夫妻關係

一般夫妻對迎接新生命都會令感情升溫,但總有例外,筆者親眼目到不少母親在懷孕期間,與伴侶面臨關係缺口,甚至分手邊緣時,原來巧合地小孩的預產期就是在「歲破」之月份,即出生年的地支與出生月的地支相沖,這代表祖蔭不全,父母緣薄,這是不是無法改變?

在術數上,只要透過挑選出一個小孩出生後父母雙全的「日子」,就可以將父母離異數據轉化,扭轉乾坤。

圖片來源: 宋熙年IG (@rahrahsong)

額外效果︰可以旺父旺母

擇日 生子能夠旺父旺母?你只要看看富二代的八字,就可以略知一二,不是財星很強,就是食神生財的,或者是財官健。只要參考一下他們的八字密碼,再將這個密碼套路,用於自己的兒女出生日子之上,父母也可以憑子貴。

當然,也要視乎你的祖上福蔭夠不夠、 你的大運是好是壞,這都會影響到擇日 的效果,所以這算是「 擇日 」意外收獲。

總括而言,擇日 生子,輕則保父母雙全,進而改善夫婦關係,或者沖喜,令家中長輩的不順利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如果你本身命好,小孩出生後助你興家立業,富甲一方。

圖片來源: Philip Lee (@hakkaphil

風水命理並非精密科學,以上內容只供參考,不代表本平台立場。

80後白手興家非天才寒窗型風水師
專研風水、 八字、 擇吉、改名
Youtube︰【大人的玄學】【運玄天承】
專欄作家︰【玄途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