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男生女相 vs 女生男相 |風水師玄明:未必無得救!

男生女相 和 女生男相 自古以來於玄學術數當中皆為凶象。古代相書亦有記載:「 男生女相 主富貴,女生男相多勞累」、「男生女相不長命,女生男相辛苦命」。亦有部份古藉中提及,不論「男生女相」還是「女生男相」皆有英年早逝的數據。那麼面相的「錯配」真的會導致英年早逝的情況嗎?

男生女相 主富貴,女生男相 多勞累

男生女相主富貴?那就要看一看有多少富貴之人是「男生女相」了。根據《福布斯2020全球億萬富豪榜》中,不單沒看到所謂的男生女相,就連女生男相也看不到,大多都是年紀老邁的中年人,沒錯當中是有幾位相對年輕的富豪,例如特斯拉汽車執行長 伊隆·麥斯克 Elon Musk,也是一位比較英俊的男人而已。

筆者自小對「人」相當有興趣,不論是外貌、身形,聲音等身體特徵,也有粗略調查。 「女生男相多勞累(辛苦命)」?去看一看星期日的菲律賓女性集中地就清楚明白,也絕少接觸到異常「男人」相貌的菲律賓女性出現。

男生女相

男生女相 不長命,女生男相 辛苦命

至於「 男生女相 」長命與否,其實有一個重要的元素才會英年早逝的,就是 男生女相 ,加上鬍鬚毛髮較少或完全無鬚而同時擁有一把完美的「女人聲」。男性於風水術數中屬陽,而樣子過度的男生女相,同時聲線柔弱的男生大多是缺乏「陽氣」的「重陰氣」的命格,簡單一點來說就是荷爾蒙混亂的陰陽失調。鑑古知今,不難發現有這種特徵的,大多是後天缺乏男性荷爾蒙的公公,或者先天就是跨性別、同性戀人士。

而女生屬陰,缺乏「陰氣」的「重陽氣」的命格則為「女生男相」。外表過於剛強而「女作丈夫聲」的女生,特徵為體毛偏多,聲線低沈,且一生姻緣不美,只能靠自己。

男生女相

筆者認為不應該一概而論,畢竟世事無絕對。

判斷一個人的壽命,除了用外表,聲線來判斷外,還是應該以「先天命格」配上「後天運勢」來分析。畢竟,這個年頭 男生女相 而不是富豪的的男性大有人在;不是女生男相,也有很多女性同樣是多勞累的辛苦命。

風水命理並非精密科學,以上內容只供參考,不代表本平台立場。

80後白手興家非天才寒窗型風水師
專研風水、 八字、 擇吉、改名
Youtube︰【大人的玄學】【運玄天承】
專欄作家︰【玄途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