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留住水潤肌膚 迎春必學5大核心護膚成份

新城健康+鑽石美肌

皮膚的厚薄度絕對是水潤、光滑、細嫩、緊緻的指標。火速捉緊時間提高冬末能量,保護皮膚的表皮層厚度,留住水潤肌膚,迎接春季生長出更佳質素皮膚。

表皮層在20歲之後逐漸變薄

皮膚的表皮層在20歲時生長速度達到高峰,厚度最厚,之後逐漸變薄,呈現細紋。30歲後表皮層中的顆粒層開始老化萎縮直至消失,棘細胞生存期亦都會縮短,呈現乾燥皺紋。此外,表皮細胞核分裂增加,黑色素亦同時增多,令膚色變深,並呈現色斑。

表皮層變薄時出現的皮膚現象

表皮層分為五層由最表面的角質層至最底層的基底層,每層變薄時都會出現一些皮膚現象。

留住水潤肌膚  迎春必學5大核心護膚成份

1.  角質層 :

‧一般含水量不低於10%,以維持皮膚的柔潤;如低於此值,當角質層變薄時,皮膚則會出現缺水,呈現細紋、鱗屑;

‧如狀況持續會繼發,呈現粗糙及失去光澤 。

2. 透明層:

‧能防止水份揮發,當透明層出現變薄時,水份蒸發便會加速。

‧初期表現是水油失衡,毛孔粗大,部份皮膚表現油膩,部份表現缺水乾燥。

3. 顆粒層:

‧含有大量透明角質顆粒。

‧當顆粒層出現變薄時,皮膚纖維容易斷裂,呈現皺紋增多,彈性下降。

4. 棘細胞層:

‧由4~8層多角形的棘細胞組成,細胞間質橋粒互相連接。

‧當棘細胞層變薄時,令皮下毛細血管保護容易受損,做成毛細血管向表皮擴張,容易出現泛紅,甚至引發紅血絲呈現,皺紋進一步增多。

5. 基底層:

‧基底細胞分裂後至脫落的時間,正常周期一般28日,基底細胞間夾雜一種來源於神經嵴的黑色素細胞,能產生黑色素(色素顆粒),決定着皮膚顏色的深淺。

‧當基底層變薄時,便會導致色斑產生。

強化保護表皮層,倍效留住水潤肌膚的5大核心成份

1.黏多醣

2.輔酵素

3.Q10神經醯胺

4.水解小麥蛋白

5.透明質酸

1. 黏多醣

黏多醣保護肌膚,一旦缺乏,就如失去貼身保鑣一樣,難以抵禦外間刺激,加速皮膚屏障(水潤三角)變薄,出現泛紅、缺水及乾燥等現象。

留住水潤肌膚  迎春必學5大核心護膚成份

‧補充黏多醣面霜(Cream Nutritionist),含豐富黏多醣成份,加速皮膚屏障(水潤三角)的修補成效,令肌膚回復正常厚度,就如隱形貼身保鑣回歸,強健肌膚,改善缺水、過敏反應,穩定表皮層的厚度,防止缺水、泛紅、乾燥出現。

2.  輔酵素Q10

輔酵素Q10具有抗自由基作用,提升肌膚活力,減少肌膚老化變薄,改善膚色不均勻、暗啞、缺乏光澤的倦怠現象。促進代謝,避免老舊角質堆積,使肌膚變硬變粗,與形成暗粒粉刺。

留住水潤肌膚  迎春必學5大核心護膚成份

‧補充抗氧化面霜(Cream Fusion 50),含豐富輔酵素Q10成份,對抗自由增加,提高肌膚活力,控制皮膚變薄速度,改善皺紋、膚色暗啞,提高肌膚柔滑光澤度。

3.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Ceramide)在表皮中約佔55% ,如果缺乏就會影響肌膚變得鬆散和薄弱,不能提供完整防禦乾燥,膚色亦會變深變多色斑呈現。

留住水潤肌膚  迎春必學5大核心護膚成份

‧補充神經醯胺面霜(Cream Oxygen),當中整體組合成份,不但有效補充到神經醯胺(Ceramide),更有增加皮膚使用氧氣的效能,修補變薄了的皮膚屏障,從而達到保持滋潤幼滑,同時控制色素成效。

4.水解小麥蛋白

水解小麥蛋白就如表皮層上的一層隱形保護罩一樣,防止水份蒸發,變薄了的成熟肌膚控制不了水份不斷蒸發,因而塗上各種保濕產品後,乾紋依然不會消失,亦會反覆出現乾燥。

留住水潤肌膚  迎春必學5大核心護膚成份

‧補充水解小麥蛋白精華素(Hydro-bank Serum),含有效成份可以解決肌膚缺水、泛油,提高表皮保濕性;並如隱形保護罩一樣,防止水份蒸發,促進變薄的肌膚回復正常厚度。水解小麥蛋白的獨特橋樑作用,能使後續配搭的任何護膚品功能放大,倍效增加成效,是護膚品中的親善大使。

5.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在肌膚中擔當着鎖水的重要角色,其具有強大吸水功能,穩定肌膚水潤彈性,延緩皮膚衰老,因此,透明質酸又被稱為抗衰老因子。隨年紀增長,肌膚中的透明質酸含量下降,令原本水潤飽滿的肌膚變薄,反覆出現乾燥,皺紋增加,面色失去光采。

留住水潤肌膚  迎春必學5大核心護膚成份

‧補充透明質酸精華素(Aqua B5 Serum),可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薄膜,防止水份蒸發,內含的透明質酸與維他命B5,能同時做到鎖水修護功效,令變薄的肌膚盡快回復正常厚度,解決乾燥,促進消皺功效,是鎖水修護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