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日本大熱 食飯減肥法 |3個月減17kg!

近年興起上健身室做運動減磅,可是沒有教練加以拍導的話,減磅速度往往未如理想。曾參加Best Body Japan橫濱健美大賽的美女教練Jun,早前在日本女性雜誌《美的》公開『三日減糖瘦身』,即使食飯都可以減肥,只要調整食飯份量便可以減磅,真正 食飯減肥法!

飲食佔8成!其餘2成才是運動

美女健身教練Jun,曾於3個月內減重十七公斤、體脂肪降低16%的她,認為想減磅,控制飲食的功效佔8成,其餘2成才是運動,而她公開的『三日減糖瘦身』法則,就以3日為一個循環,而白飯的食量亦是關鍵,此外,運用這個 食飯減肥法 期間需以低碳水、高蛋白為主要原則,少吃澱粉類等含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https://www.instagram.com/p/B8pT4qAF4Rf/
她多次接受媒體採訪,講介『三日減糖瘦身』法則。
https://www.instagram.com/p/B78Hax1FE2R/
睇相已經覺得效果驚人,心動不如行動!

01. 以3日為一個循環

有關 食飯減肥法 ,她建議以3天一個循環,以調整白飯的量;首先第1天的晚餐不吃白飯,然後第2日只有午餐吃白飯;第3日則三餐禁食白飯,每餐最多只能吃100g的白飯,雖然第3日不能碰白飯,但總比期間完住不能吃飯都更易適應!

https://www.instagram.com/p/B8uh2UCFm9j/
原來減肥都可以將肉與白飯一同吃,簡單是飯筒福音。
第3日要完全戒飯,就在這日忍忍口吧!

02.大量蛋白質

蛋白質的重量為目標體重的0.15%,體重每多1公斤就要攝取該體重乘以1.5公克的蛋白質。魚、雞、豆腐等蛋白質比例,最適當為5:1。

https://www.instagram.com/p/B8SO-Hvg2cn/
Jun的IG經常分享她的瘦身餐單,大家可以找找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