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鑽石美肌 | 應對「秋老虎」.成熟肌膚的祛斑除皺配搭



「秋老虎」發生在24節氣當中「立秋」之後,短期回熱天氣,就像一隻老虎一樣蠻橫霸道,所以民間稱這段時間為「秋老虎」。


秋老虎是成熟皮膚的一大考驗


在8-9月之間,成熟肌膚最容易受「秋老虎」天氣損傷。故此,這段轉季時間常常出現明顯乾燥、皺紋、泛黃、色斑增加等現象,那頭隱形老虎不但是皮膚耐受性的一大考驗,更是消耗皮膚能量,加速肌膚老化的一大元兇。


儘管衰老是皮膚老化過程中不可避免的一部份,然而皺紋、鬆弛和色斑是皮膚可以對抗的。成熟女性肌膚多年受荷爾蒙變化影響,隨著更年期開始,皮脂腺和汗腺的功能下降,雌激素水平亦會同時下降,皮膚變得薄和乾燥。要避免在「秋老虎」每次到訪時累積損傷,肌膚變薄增加乾燥、皺紋、鬆弛及色素沉澱,必要加強清除色素和應對抗醣化。

精彩內容回放

1. 加強清除色素

  「秋老虎」到訪時會增加醣化損傷肌膚,被醣化過的膠原蛋白會變得暗黃,色斑突然急據變深。彈性纖維斷裂增加皺紋,鬆弛現象。

1.1 1064QS納秒激光嫩白療程


進行1064 QS 納秒嫩白激光療程,爆破「秋老虎」時段帶來的黑色素,極速袪黃嫩白,清除深淺層色素沉著及色斑。能量深層又柔和的1064 QS 納秒激光屬輸出熱的硬激光,既可爆破黑色素,清除色斑及沉著的色素外,還能有效增加蛋白膠原與彈性纖維的彈力,應對醣化和羰基化所帶來的彈性損害。


「秋老虎」時段進行1064 QS 納秒激光嫩白療程,消除色素沉著及色斑,避免醣化和羰基化帶來的色素累積,配合補充含大豆磷脂質(Soy Phospholipids)的Cream La Femme穩定肌膚狀態,可增加肌膚亮白通透效果,推高緊緻嫩白質素。

精彩內容回放

1.2 Cream La Femme

含有大豆磷脂質Soy Phospholipids,有針對解決女性因賀爾蒙影響出現的乾燥、皺紋、浮腫等問題的植物萃取,配方內的野生山藥(Wild Yam Root Extract)、北美升麻(Black Cohosh Root Extract)、生長因子(Estriol )組合可平衡皮膚分泌、新陳代謝及抗氧化能力,促進肌膚自身分泌的激素水平,穩定皮膚厚度 ,不易變薄,使肌膚回復至年輕的平衡狀態,進而達到提高肌膚光滑細膩的抗衰老效果。

大豆磷脂質Soy Phospholipids

有助改善成熟皮膚變薄作用,提高皮膚的代謝能力、自愈能力和組織的再生能力。促進皮膚柔軟化和年輕化,減輕因女性更年期雌激素水平下降而產生表皮和真皮萎縮,從而延緩皮膚的衰老。

精彩內容回放

野生山藥Wild Yam Root Extract

是一種植物性天然荷爾蒙,親膚性高,可透過護膚品滲入肌膚,緩減荷爾蒙分泌下降影響的皮膚變薄和皺紋呈現。


北美升麻Black Cohosh Root Extract

解除因更年期影響的皮膚崩緊、浮腫、泛紅等作用。

生長因子Estriol

非常接近女性賀爾蒙的生長因子,親膚性極高,能提高Estrogen在皮膚中的水平。

1.3 1064QS 配合 Cream La Femme

1064 QS納秒嫩白激光療程配合Cream La Femme,一方面清除色素色斑問題,一方面解決成熟肌膚的乾燥、皺紋增加變深,使肌膚保持光澤柔滑。

2. 抗醣化消皺

1064 QS 納秒激光嫩白療程,配合GPT去醣化療程共同使用,有效消除皺紋,鞏固皮膚層連接面,減少醣化暗黃,增加肌膚透白光澤緊緻效果。

2.1 GPT去醣化療程

鞏固皮膚層連接面,減少醣化暗黃,保持肌膚光澤

GPT 去醣化療程是一種以動脈性充血模式配合異極柔光導航,引領多極電磁波帶領血管舒張收縮,促進血液流動,運送氧份同營養,減少及預防醣化物堆積令膚色變黃。穩固皮膚層連接面,改善皮肉分離的鬆弛枯黃。


2.2 1064QS 配合 GPT

1064QS納秒嫩白激光療程配合GPT去醣化療程,可以一方面達到改善已醣化的暗黃膚色,另一方面減少醣化的深長皺紋、皮肉分離、皺褶鬆弛,加強抗醣化效能,增加皮膚密度,推高肌膚光澤細緻度。

2.3 延長抗醣化效能.Cream Anti-glycation

建議護理中使用抗醣化面霜(Cream Anti-glycation

抗醣化面霜內含肌肽(Carnosine)成份是「抗化醣分子」,阻截終極醣化物黏附到彈性纖維,形成皺紋、皮肉分離的枯黃膚色。配方中的氨基胍(Aminoguanidine)成份阻止醣化過程,預防醣化物形成,阻止膠原蛋白被醣化而變黃,避免失去透明感的作用。一個阻止黏附,一個預防形成,保持是抗醣化最佳拍檔 。

抗醣化面霜(Cream Anti-glycation)減少醣化物堆積,防止彈性纖維斷裂,改善深長皺紋、皮肉分離、枯黃膚色,保持肌膚潤澤緊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