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鑽石美肌 | 應對「秋老虎」.成熟肌膚的祛斑除皺配搭



「秋老虎」發生在24節氣當中「立秋」之後,短期回熱天氣,就像一隻老虎一樣蠻橫霸道,所以民間稱這段時間為「秋老虎」。


秋老虎是成熟皮膚的一大考驗


在8-9月之間,成熟肌膚最容易受「秋老虎」天氣損傷。故此,這段轉季時間常常出現明顯乾燥、皺紋、泛黃、色斑增加等現象,那頭隱形老虎不但是皮膚耐受性的一大考驗,更是消耗皮膚能量,加速肌膚老化的一大元兇。


儘管衰老是皮膚老化過程中不可避免的一部份,然而皺紋、鬆弛和色斑是皮膚可以對抗的。成熟女性肌膚多年受荷爾蒙變化影響,隨著更年期開始,皮脂腺和汗腺的功能下降,雌激素水平亦會同時下降,皮膚變得薄和乾燥。要避免在「秋老虎」每次到訪時累積損傷,肌膚變薄增加乾燥、皺紋、鬆弛及色素沉澱,必要加強清除色素和應對抗醣化。

精彩內容回放

1. 加強清除色素

  「秋老虎」到訪時會增加醣化損傷肌膚,被醣化過的膠原蛋白會變得暗黃,色斑突然急據變深。彈性纖維斷裂增加皺紋,鬆弛現象。

1.1 1064QS納秒激光嫩白療程


進行1064 QS 納秒嫩白激光療程,爆破「秋老虎」時段帶來的黑色素,極速袪黃嫩白,清除深淺層色素沉著及色斑。能量深層又柔和的1064 QS 納秒激光屬輸出熱的硬激光,既可爆破黑色素,清除色斑及沉著的色素外,還能有效增加蛋白膠原與彈性纖維的彈力,應對醣化和羰基化所帶來的彈性損害。


「秋老虎」時段進行1064 QS 納秒激光嫩白療程,消除色素沉著及色斑,避免醣化和羰基化帶來的色素累積,配合補充含大豆磷脂質(Soy Phospholipids)的Cream La Femme穩定肌膚狀態,可增加肌膚亮白通透效果,推高緊緻嫩白質素。

精彩內容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