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推拿 後效果能維持多久? 視乎能否戒掉壞習慣 |痛症推拿師 Abe Henna

痛症不是一日之間產生的,大部份均由日積月累而成, 推拿 的確能舒緩筋骨的痛楚,但在每次 推拿 後,我總會面對一個艱深的問題「這個鬆弛狀態可以繼持多久?」這個問題難度直達十級,我可以用以下4點去解釋。

會改掉壞習慣嗎?

筋骨在沒有受傷之下出現不適的情況,很大機會都是由壞習慣引起。例如手提電話不離手導致媽媽手、長期翹腳導致盆骨斜傾、靠牆站立導致半邊身緊致。當然可以透過 推拿 使身體不適減輕,甚至得到放鬆效果,不過這些壞習慣不戒掉,就算 推拿 人是活神仙也好,最多也只能維持一星期的鬆弛狀態。

推拿

會花一點時間伸展嗎?

推拿 過後,筋骨會稍為鬆弛,身體可以做回之前失去的動作。而 推拿 後的一段日子就是關鍵日子,我非常建議受者在之後開始重點伸展。在回復機能的位置做足夠的伸展,好等身體習慣鬆弛的狀態,免於重回痛楚的時刻。不幸地,大家都以為鬆了就代表一切也解決了。只要你將身體的責任完全交托給 推拿 師,那你就要預留時間再找 推拿 師了。

按摩 迷思:越大力越有效?痛症 推拿 師 Abe :效用和舒適應兼容

推拿

會轉換工作嗎?

我曾經 推拿 過一位女性攝影師,她個子細少,而工作的機器又重又大,還要很多時候出外拍攝。她來找我之時,身體是稍微屈曲,用力也站不直,原來背部的肌肉僵硬繃緊,在 推拿 時她的背肌把我的手也彈開,最後要用柔法柔一斷很長的時間才可以把她放鬆。而我的結論是「除非轉行,否則問題永遠不會解決。」當然轉行不是輕易之事,都是算吧!下兩星期再見妳吧!

胸口痛 必然是心臟有問題?駝背或上半身崩緊也是原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