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想將一般菜式變 純素 美食?在家自製 素食 零難度!

品嘗美食也是一種生活的享受,近年越來越多人成為 素食 者,有否想過一般菜式亦可變成 純素 菜式?炮製 純素 菜式時,可以改用哪些材料或調味品?最近有 純素 主義者推出新書《探索花花 純素 世界》,帶大家進入 素食 世界,甚至教做純素、無蛋、無奶、無麩質、無糖及生機的 純素 美食。

純素 者是這樣煉成的

坊間對 素食 不同的聲音:「 好地地為何改吃素?還是回去吃肉?」、「 素食 沒甚營養,怎會健康?」等。對新書《探索花花 純素 世界》作者花花來說,應有更深切體會吧!

16歲那年,她到了澳洲留學,因當時是佛教徒,便加入 素食 者的行列。初時她對 素食 一知半解,請教過別人後,才知悉有些 素食 者可以吃奶和沒有受精的蛋,所以她便以蛋奶 素食 者生活了8年。

在健康層面,素食 竟給她意上不到的驚喜。她親歷這種飲食模式再配合適量的運動,持之以恆,不但體重下降、很精神的感覺,亦變得更少病痛。

其後有感生產蛋奶時小雞所遭受的殘忍遭遇,以及牛媽媽在生產牛奶的苦況,她決心走上 純素 之路,以免任何動物再因自己飲食模式而受到傷害。現時已茹素15年了。

素食 純素
花花澳洲留學期間,因當時是佛教徒,所以便開始吃素。
Tag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