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男士 脫毛|美容達人Nicole Yuen

在香港很多女生因為毛髮而煩惱,而在日本,男士也因毛髮而煩惱!!最近,日本男性吹起 脫毛 風,不是激光 脫毛 而是用密蠟脫,光想就覺得痛……而要脫毛的原因是崇尚歐美文化?

毛髮的生長


毛髮的生長與人體內雄激素有關,因此有人誤認為雄激素不是女人所有的。而實際上,正常女性也有一定量的雄激素在體內。這就是說,到成年時的女人,一般都該長腋毛。人之所以長手是因為它有作用,腋毛也一樣,它的存在肯定不是多餘的,首先它和陰毛一樣有防菌的作用。

它能起到遮擋、保護人體皮膚的作用,使之不受外來細菌、灰塵等的侵襲,御「敵」於肌膚大門之外。防了防菌,腋毛的另一個作用就是減少摩擦。偏胖的妹子可能有所感受,夏天總會覺得大腿內側摩擦之後很不舒服,但是有腋窩下卻不會,因為那裏有腋毛。而大腿內側陰毛保護不到,所以會出現摩擦的情況。夏天要不要刮腋毛,可以全憑個人喜好。

只要方法得當,注意清潔衛生,不會對健康造成任何影響。可以嘗試選擇蜜蠟脫毛既適合全身脫毛,也適合腋毛、比基尼部位脫毛,使用中,將熱熱的蜜蠟均勻順着毛髮生長的方向塗抹好後貼上脫毛蠟紙,等10分鐘左右,逆毛髮生長方向快速撕下即可,蜜蠟脫毛迅速、徹底。

冰點無痛脫毛

冰點無痛脫腋毛,無痛縮毛孔,並配以皮膚緊緻保養,分三步聯合完成,通過無痛、快速的激光、光學方法,不僅可以去除多餘的毛髮,還能獲得皮膚的縮毛孔和細膩的效果。

除毛膏便是小資族的首選除毛對策!使用方式簡單好上手,自己在家也能輕鬆安全的除毛。隨著脫毛的風氣逐漸盛行,除毛膏是由溶解蛋白質成分的鹼性藥劑製作,將之塗抹在欲去除毛髮的肌膚上,經過一段時間只需稍微搓揉、輕刮就能除去軟化的毛髮。比起傳統的剃毛刀,除毛膏不僅可更有效率地大面積除毛,也不會有刀片刮傷肌膚或刺激毛孔造成敏感的問題;由於肌膚表面的毛髮都被溶解軟化了,所以也不會留下扎人的小毛根,肌膚觸感更滑順。

Nicole Yuen
從事化妝護膚品行業超過15年,曾考獲以下專業資格 – ITEC國際專業化妝師證書!在大型國際化妝品牌工作超過五年,期間多數從事化妝及修眉工作!另外亦曾從事以下化妝工作:

  1. 深圳電視台海馬汽車Model 選舉
  2. HKUST Danso Annual Performance
  3. Comma Fashion Showcase
  4. IVE Haking Wong Singing Contest
  5. Elysian Fashion Show
  6. SYU Annual Performance
  7. Varsity Dance Competition (IVDC) 2017
    自從2018年起,與路芙創立自家品牌「小力路芙」,產品包括有潤唇膏、香水、水樽、眼鏡、太陽眼鏡!當中潤唇膏及香水是自家製的,不含防腐劑!現在逢星期三都會在Facebook進行直播,介紹護膚心得,間中亦會請來嘉賓分享扮靚護膚心得!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作者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