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男士 脫毛|美容達人Nicole Yuen

在香港很多女生因為毛髮而煩惱,而在日本,男士也因毛髮而煩惱!!最近,日本男性吹起 脫毛 風,不是激光 脫毛 而是用密蠟脫,光想就覺得痛……而要脫毛的原因是崇尚歐美文化?

毛髮的生長


毛髮的生長與人體內雄激素有關,因此有人誤認為雄激素不是女人所有的。而實際上,正常女性也有一定量的雄激素在體內。這就是說,到成年時的女人,一般都該長腋毛。人之所以長手是因為它有作用,腋毛也一樣,它的存在肯定不是多餘的,首先它和陰毛一樣有防菌的作用。

它能起到遮擋、保護人體皮膚的作用,使之不受外來細菌、灰塵等的侵襲,御「敵」於肌膚大門之外。防了防菌,腋毛的另一個作用就是減少摩擦。偏胖的妹子可能有所感受,夏天總會覺得大腿內側摩擦之後很不舒服,但是有腋窩下卻不會,因為那裏有腋毛。而大腿內側陰毛保護不到,所以會出現摩擦的情況。夏天要不要刮腋毛,可以全憑個人喜好。

只要方法得當,注意清潔衛生,不會對健康造成任何影響。可以嘗試選擇蜜蠟脫毛既適合全身脫毛,也適合腋毛、比基尼部位脫毛,使用中,將熱熱的蜜蠟均勻順着毛髮生長的方向塗抹好後貼上脫毛蠟紙,等10分鐘左右,逆毛髮生長方向快速撕下即可,蜜蠟脫毛迅速、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