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皮膚轉季 需要轉護膚品?腳板脫皮原來是乾燥先兆︱宇宙男‧世界女 – 理智靚


很多人說 皮膚轉季 也要轉換另一批護膚品,究竟是商業策略還是真實需要呢?今集宇宙男‧世界女內的理智靚環節,同樣請來了皮膚科醫生侯鈞翔醫生了解 皮膚轉季 的保護方法!

皮膚轉季需要轉護膚品?


每當轉季,不少護膚品店職員都建議女士轉換另一批適合乾燥皮膚使用的護膚品,究竟是商業策略還是真實需要呢?

護膚轉季是商業策略還是真實需要呢?


侯醫生指出香港位於亞熱帶地區,四季天氣不算分明,而且大部分都是和暖的,紫外線較高及較為潮濕,3至10月的天氣溫度也是差不多。


加上,香港人多數身處於設有冷氣的室內地方,約19至23度,是平常秋天的冷爽溫度,因此皮膚是一直處於秋天的狀態,不需要定期更換護膚品。

香港人多數身處於設有冷氣的室內地方


對於小部分人士來說,如有皮膚敏感或曾試過很多的護膚品都不太適合的人,較容易受到外在氣候變化及環境刺激,於不同季節中需要有少許微調,只需更換一些面部或眼部的護膚品便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