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男士 畫 眉 要注意!黃金三角畫法一學就識|美容達人Nicole Yuen


不少 男士 都十分在意自己的外貌,一番悉心打扮後,卻遺漏了髮型下的那雙 眉 毛,雜亂的眉毛會影響別人觀感。所以第一時間應該解決的便是修眉, 而以下畫眉方法,男士都可以試一試,看看哪種最適合自己,簡簡單單就可以變男神。


首先要看一看面形,若果是大面形,眉毛便要畫得粗一點 ;若果是小面形,眉毛便要畫成幼一點;若果額頭比較窄一點,也不能畫得太粗, 另外亦要計算耳朵到眼睛的距離是否特別闊,如果是特別闊的話,畫眉的時候也要畫長一些。


在修眉方面,最簡單的就是用鑷子拔出雜亂的眉毛,雖然很簡單,但拔出的過程會很痛,而第一次多數會很耗時,慢慢就會習慣。想比較容易拔眉毛的話,可以用一些爽膚水擦拭眉毛,然後從外側向中心輕掃它們,使眉毛直立突出,再慢慢拔出它們。如果拔錯了也不用擔心,眉毛會自然循環生長,而且也不會像剃鬚般留下深色色素。


要注意不是用剪刀,而是用眉毛修剪器,是個相當經濟有效的修眉方法,在藥房或化妝品店鋪也可以找到,即使是女性用的眉毛修剪器也可以使用。眉毛修剪器通常包括一個類似梳子的短工具,用於將眉毛拉直;以及一個電動刀具,沿著梳子移動,將眉毛修成相同的長度。修剪器難以用來塑造眉毛的輪廓,但它們對於修飾非常有用,適合眉毛散亂的人士。

二合一修眉剪刀


眉毛的護理和修整,幾乎可以一勞永逸地提升男人的氣質,反之,缺少天賦又從不打理的眉毛可以說是一個現代男性的門面災難。男士毛髮的護理也是一門學問。過於濃密的眉毛需要修理形狀,而太過稀疏的又要增強補充。光是工具就得用上筆、刀、眉膠、鑷子等等。


在英文里有個說法叫做「manscaping」,顧名思義,就是 man 和 landscaping 的結合詞,可見在毛髮稍微重一點的大洋那頭,臉上的毛髮護理已經和整理自己家需要接待客人的花園一樣,所以說明男士修眉及畫眉聚集了一個人全部的精氣神。濃濃的劍眉,畢露的鋒芒,當然會讓男人富有魅力。


所以建議男士們找一些專為男士而設的修眉或者是畫眉服務專家查詢; 如果要自己整理的便要學習修眉畫眉上的最重點黃金三角, 有一種適合所有眉形的「黃金三角畫法」這可是手殘必學!畫眉毛首先找好三點:眉頭,眉峰和眉尾,眉頭的位置與鼻翼、眼頭平齊;眉峰的位置與鼻翼、瞳孔的外緣平齊;眉尾與鼻翼、眼尾平齊。首先用眉筆把自己的眉形勾勒出來,再用小梳子把眉毛撫順,把多餘的雜毛用修毛刀清理掉,接着就用小剪刀把多出來的毛剪掉;這樣子輕輕鬆鬆就能夠擁有好看的眉形,黃金三角畫法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便是男士們一定要認識的方法。

ELF上週嗨夠了嗎始源下月再來台找粉絲談心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WhatsApp-Image-2020-08-07-at-5.45.41-PM.jpeg


Nicole Yuen


從事化妝護膚品行業超過15年,曾考獲以下專業資格 – ITEC國際專業化妝師證書!在大型國際化妝品牌工作超過五年,期間多數從事化妝及修眉工作!另外亦曾從事以下化妝工作

  1. 深圳電視台海馬汽車Model 選舉
  2. HKUST Danso Annual Performance
  3. Comma Fashion Showcase
  4. IVE Haking Wong Singing Contest
  5. Elysian Fashion Show
  6. SYU Annual Performance
  7. Varsity Dance Competition (IVDC) 2017
    自從2018年起,與路芙創立自家品牌「小力路芙」,產品包括有潤唇膏、香水、水樽、眼鏡、太陽眼鏡!當中潤唇膏及香水是自家製的,不含防腐劑!現在逢星期三都會在Facebook進行直播,介紹護膚心得,間中亦會請來嘉賓分享扮靚護膚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