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男士 畫 眉 要注意!黃金三角畫法一學就識|美容達人Nicole Yuen


不少 男士 都十分在意自己的外貌,一番悉心打扮後,卻遺漏了髮型下的那雙 眉 毛,雜亂的眉毛會影響別人觀感。所以第一時間應該解決的便是修眉, 而以下畫眉方法,男士都可以試一試,看看哪種最適合自己,簡簡單單就可以變男神。


首先要看一看面形,若果是大面形,眉毛便要畫得粗一點 ;若果是小面形,眉毛便要畫成幼一點;若果額頭比較窄一點,也不能畫得太粗, 另外亦要計算耳朵到眼睛的距離是否特別闊,如果是特別闊的話,畫眉的時候也要畫長一些。


在修眉方面,最簡單的就是用鑷子拔出雜亂的眉毛,雖然很簡單,但拔出的過程會很痛,而第一次多數會很耗時,慢慢就會習慣。想比較容易拔眉毛的話,可以用一些爽膚水擦拭眉毛,然後從外側向中心輕掃它們,使眉毛直立突出,再慢慢拔出它們。如果拔錯了也不用擔心,眉毛會自然循環生長,而且也不會像剃鬚般留下深色色素。


要注意不是用剪刀,而是用眉毛修剪器,是個相當經濟有效的修眉方法,在藥房或化妝品店鋪也可以找到,即使是女性用的眉毛修剪器也可以使用。眉毛修剪器通常包括一個類似梳子的短工具,用於將眉毛拉直;以及一個電動刀具,沿著梳子移動,將眉毛修成相同的長度。修剪器難以用來塑造眉毛的輪廓,但它們對於修飾非常有用,適合眉毛散亂的人士。

二合一修眉剪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