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眼影要化幾高? 眼妝 技巧教學|Nicole Yuen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尤其是女性,但化妝應該由靈魂之窗開始,即是眼睛,眼部化妝能夠突顯一個人的性格同吸引力,所以注重 眼妝 是必然的。在眼部化妝之前我們更加要認識的是打底的基本知識。


首先我們要用打底膏在雙眼皮位置以及下眼睫毛小小的位置,以及眉毛位置也要少少的。當然若果要化眼妝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了解你當晚需要的服飾是什麼類型的,若果要隆重一些,當然眼部化妝也要隆重一些,但現在我介紹的是一些比較自然淡薄的健康化妝,可以嘗試用一般叫大地色的眼影化妝,在眼睫毛上面的位置塗上。

自拍照比封面照好看多了!石原聰美最新「日式中國妝」被粉絲嫌到爆- 自由電子報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有很多朋友不認識怎樣去計算眼睫毛上面的位置,簡單而言, 由上眼睫毛到下眉線的中間, 這個半圓形的位置是一個最基本的眼影位置。 自然的眼部化妝計算大致上到一半的眼影位置,但若果是比較隆重的場合,可以將眼影化高多三份一; 但化完眼影後要注意畫眼線以及塗眼睫毛,如果簡單的淡妝可以只畫上內眼線而不需要外眼線。


當然要視乎個人的面形, 就算是天生小眼睛,通過畫眼線也能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對比堪稱整容般。不僅如此,很多女生習慣畫內眼線,讓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有神,那麼內眼線是畫在哪裏呢?隱藏在睫毛根部的眼線,就叫內眼線water line,畫好後能讓眼睛看起來比較精神,妝感很自然甚至看不出來!我們俗稱的「紋內眼線」,也是紋在這個位置。


眼頭眼中用手指輕輕拉起眼皮,用眼線筆來回填充睫毛根部。眼尾也是一樣,把睫毛根部的空隙用眼線筆填滿。畫眼線的作用可以大幅度提升妝容的整體質感,讓你瞬間電力十足。使眼部輪廓更加明亮清晰,並且可以改變眼睛的形狀,讓眼睛更加富有神韻,輕鬆打造出水靈靈的大眼睛,打造出高雅而傳神的美目。


至於眼睫毛方面, 如果你的眼睫毛是比較長和濃密,便可以用眼睫毛夾夾起來再塗上一些睫毛液。 但若果你的眼睫毛是比較短小的,可以嘗試選擇假眼睫毛,但也要將你自己的眼睫毛夾起,再塗上一些睫毛膏才能用得美麗。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WhatsApp-Image-2020-08-07-at-5.45.41-PM.jpeg


Nicole Yuen


從事化妝護膚品行業超過15年,曾考獲以下專業資格 – ITEC國際專業化妝師證書!在大型國際化妝品牌工作超過五年,期間多數從事化妝及修眉工作!另外亦曾從事以下化妝工作

  1. 深圳電視台海馬汽車Model 選舉
  2. HKUST Danso Annual Performance
  3. Comma Fashion Showcase
  4. IVE Haking Wong Singing Contest
  5. Elysian Fashion Show
  6. SYU Annual Performance
  7. Varsity Dance Competition (IVDC) 2017
    自從2018年起,與路芙創立自家品牌「小力路芙」,產品包括有潤唇膏、香水、水樽、眼鏡、太陽眼鏡!當中潤唇膏及香水是自家製的,不含防腐劑!現在逢星期三都會在Facebook進行直播,介紹護膚心得,間中亦會請來嘉賓分享扮靚護膚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