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眼影要化幾高? 眼妝 技巧教學|Nicole Yuen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尤其是女性,但化妝應該由靈魂之窗開始,即是眼睛,眼部化妝能夠突顯一個人的性格同吸引力,所以注重 眼妝 是必然的。在眼部化妝之前我們更加要認識的是打底的基本知識。


首先我們要用打底膏在雙眼皮位置以及下眼睫毛小小的位置,以及眉毛位置也要少少的。當然若果要化眼妝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了解你當晚需要的服飾是什麼類型的,若果要隆重一些,當然眼部化妝也要隆重一些,但現在我介紹的是一些比較自然淡薄的健康化妝,可以嘗試用一般叫大地色的眼影化妝,在眼睫毛上面的位置塗上。

自拍照比封面照好看多了!石原聰美最新「日式中國妝」被粉絲嫌到爆- 自由電子報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有很多朋友不認識怎樣去計算眼睫毛上面的位置,簡單而言, 由上眼睫毛到下眉線的中間, 這個半圓形的位置是一個最基本的眼影位置。 自然的眼部化妝計算大致上到一半的眼影位置,但若果是比較隆重的場合,可以將眼影化高多三份一; 但化完眼影後要注意畫眼線以及塗眼睫毛,如果簡單的淡妝可以只畫上內眼線而不需要外眼線。


當然要視乎個人的面形, 就算是天生小眼睛,通過畫眼線也能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對比堪稱整容般。不僅如此,很多女生習慣畫內眼線,讓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有神,那麼內眼線是畫在哪裏呢?隱藏在睫毛根部的眼線,就叫內眼線water line,畫好後能讓眼睛看起來比較精神,妝感很自然甚至看不出來!我們俗稱的「紋內眼線」,也是紋在這個位置。


眼頭眼中用手指輕輕拉起眼皮,用眼線筆來回填充睫毛根部。眼尾也是一樣,把睫毛根部的空隙用眼線筆填滿。畫眼線的作用可以大幅度提升妝容的整體質感,讓你瞬間電力十足。使眼部輪廓更加明亮清晰,並且可以改變眼睛的形狀,讓眼睛更加富有神韻,輕鬆打造出水靈靈的大眼睛,打造出高雅而傳神的美目。


至於眼睫毛方面, 如果你的眼睫毛是比較長和濃密,便可以用眼睫毛夾夾起來再塗上一些睫毛液。 但若果你的眼睫毛是比較短小的,可以嘗試選擇假眼睫毛,但也要將你自己的眼睫毛夾起,再塗上一些睫毛膏才能用得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