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8樣基本 化妝 設備|Nicole Yuen

基本素質是學會 化妝 ,哪怕是淡妝。不為別的,只為做最精緻的人。基本的 化妝 設備,對於現在的女生來說,化妝就是出門必備。但是對於化妝新手來講,化妝是很複雜的一項學問。

Portrait of elegant dancer doing her make-up Free Photo

所以我們應該要學習有初學者入門,有設備開始,打好基本化妝技巧,所以自己手上的一套全新化妝用品,實屬必備。但市面上實在有太多品牌,品牌的質素是否適合自己,也要小心選擇,不要因為某些品牌價錢便宜便大量入貨,因為入貨之後可能未必適合自己的面部皮膚,尤其是粉底,因為粉底比較貼身,所以選擇是更要謹慎,現在分享一些基本化妝設備入門。


1.粉底


一般有粉底液、粉餅裝與散粉裝三種,要根據自己的膚色來挑選粉底,不能太過於追求白,與膚色相差太大會很難看。

Close-up woman with foundation and brush Free Photo


2.隔離霜


隔離紫外線,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對肌膚的損害,是保護皮膚的重要物品。


3.遮瑕膏、遮瑕霜或遮瑕液


可以理解為粉底的一種,比粉底更有覆蓋遮瑕力。能遮暗沉、細紋、黑眼圈、痘痘、雀斑等肌膚問題,讓肌膚更加光滑細緻。


4.定妝粉


定妝粉,俗稱蜜粉、散粉。在化妝最後的步驟使用,讓妝容不那麼容易脫妝,保持更加持久。


5.眉筆


化妝畫眉肯定少不了眉筆了,當然還有眉粉、眉膏,但是建議新手用眉筆會比較好掌握。

Woman with beautiful eyebrows close-up on a light background with copy space Premium Photo


6.眼影


化妝肯定是不能忘了眼妝的,眼影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加立體有神。


7.眼線筆


眼線也是化妝必備步驟之一,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韻。


8.口紅


口紅可是妝容的點睛之筆,塗了口紅才算化妝。相信大家都有不止一隻的口紅,塗口紅相對比較簡單。以上就是化妝新手必備的化妝品啦,有了這些就能化一個美美的妝容。

Closeup of lipstick touching plump red female lips Free Photo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WhatsApp-Image-2020-08-07-at-5.45.41-PM.jpeg


Nicole Yuen


從事化妝護膚品行業超過15年,曾考獲以下專業資格 – ITEC國際專業化妝師證書!在大型國際化妝品牌工作超過五年,期間多數從事化妝及修眉工作!另外亦曾從事以下化妝工作

  1. 深圳電視台海馬汽車Model 選舉
  2. HKUST Danso Annual Performance
  3. Comma Fashion Showcase
  4. IVE Haking Wong Singing Contest
  5. Elysian Fashion Show
  6. SYU Annual Performance
  7. Varsity Dance Competition (IVDC) 2017
    自從2018年起,與路芙創立自家品牌「小力路芙」,產品包括有潤唇膏、香水、水樽、眼鏡、太陽眼鏡!當中潤唇膏及香水是自家製的,不含防腐劑!現在逢星期三都會在Facebook進行直播,介紹護膚心得,間中亦會請來嘉賓分享扮靚護膚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