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8樣基本 化妝 設備|Nicole Yuen

基本素質是學會 化妝 ,哪怕是淡妝。不為別的,只為做最精緻的人。基本的 化妝 設備,對於現在的女生來說,化妝就是出門必備。但是對於化妝新手來講,化妝是很複雜的一項學問。

Portrait of elegant dancer doing her make-up Free Photo

所以我們應該要學習有初學者入門,有設備開始,打好基本化妝技巧,所以自己手上的一套全新化妝用品,實屬必備。但市面上實在有太多品牌,品牌的質素是否適合自己,也要小心選擇,不要因為某些品牌價錢便宜便大量入貨,因為入貨之後可能未必適合自己的面部皮膚,尤其是粉底,因為粉底比較貼身,所以選擇是更要謹慎,現在分享一些基本化妝設備入門。


1.粉底


一般有粉底液、粉餅裝與散粉裝三種,要根據自己的膚色來挑選粉底,不能太過於追求白,與膚色相差太大會很難看。

Close-up woman with foundation and brush Free Photo


2.隔離霜


隔離紫外線,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對肌膚的損害,是保護皮膚的重要物品。


3.遮瑕膏、遮瑕霜或遮瑕液


可以理解為粉底的一種,比粉底更有覆蓋遮瑕力。能遮暗沉、細紋、黑眼圈、痘痘、雀斑等肌膚問題,讓肌膚更加光滑細緻。


4.定妝粉


定妝粉,俗稱蜜粉、散粉。在化妝最後的步驟使用,讓妝容不那麼容易脫妝,保持更加持久。


5.眉筆


化妝畫眉肯定少不了眉筆了,當然還有眉粉、眉膏,但是建議新手用眉筆會比較好掌握。

Woman with beautiful eyebrows close-up on a light background with copy space Premium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