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燕窩 可增強免疫力、對抗病毒 首選老行家即食燕窩


從古至今 燕窩 被視為八珍之首,滋潤養顏防衰老,是女人最愛的美容養顏聖品。但原來燕窩已經國際醫學實證,可以加強肺部健康,增強免疫力,從而對抗病毒,防禦新型冠狀病毒!要增強自身免疫力?單做運動絕不足夠!配合防疫食療,先可以由內至外啟動自體的防護盾牌。


中西方力證燕窩功效


古時《本草綱目拾遺》:燕窩味甘淡平,大養肺陰,化痰止嗽,補而能清,為調理虛損勞瘵之聖藥。至2020年初,中國母嬰委員會文件中也明確指出防禦新型冠狀病毒吃燕窩能增強免疫力,推薦孕婦食用。不只中醫支持燕窩功效,2006年、2016年國際醫學期刊實證燕窩富含獨特唾液酸,對抗流感病毒機制媲美特敏福。而台灣的燕窩研究也發現,燕窩酸可以和禽流感與流感病毒相結合,進而阻斷病毒、抑制病毒傳染。而生化研究所研究也證實燕窩酸對抗病毒或提升免疫力有顯見作用。


燕窩防疫食療

新型冠狀病毒來襲,增強免疫力變得十分重要,自身免疫能力強化,才能避免病毒侵入。除了多做運動,更可以透過食療防疫,啟動自體的防護盾牌。在防疫食療中,燕窩的營養價值十分高,當中的唾液酸含量高,具有抗病毒、消炎、提高免疫力,抗衰老的功效。唾液酸亦可以在母乳、雞蛋等食物中找到,但研究顯示燕窩的唾液酸含量比其他天然產物高出50倍。另外,燕窩酸醣胜肰把病毒抓住,保護細胞,抵擋病毒入侵;燕窩酸醣胜肰阻止病毒擴散,緩和症狀。


老行家即食燕窩免浸、免揀、免燉,方便生活忙碌的你隨時食用,建議食法為每天早晚一湯匙,或可加入豆漿、牛奶或其他甜點中食用,冷熱均可。


老行家即食燕窩


老行家25年悠長歷史,亦是原創鮮燉即食燕窩第一家,出品燕窩經驗豐富,香港自設廠房,香港製造值得信賴。老行家採用傳統燉煮方式,以及高科技生產,每日鮮燉燕窩,保證零添加:無化學添加劑、防腐劑、穩定劑。可以從其他添加穩定劑的燕窩輕易分辨出來,食得更安心!


燕王官燕 – 冰糖甜味 – 老行家即食燕窩
$638 (350毫升) 原價:$798
$798 (500毫升) 原價:$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