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研究指43% 媽媽 返回職場 4個方法助紓緩 壓力

新城健康+ 媽媽 壓力

我們由出世開始,一直受盡 媽媽 的照顧及愛護。久而久之,大家就會認為她們的好是必然的,只要一點事不如意,就會大發雷霆。其實不少母親除了要承受家庭 壓力 外,更有很多選擇返回職場,幫補家計,兩肩背負重擔!以下就有4個方法,助媽媽們紓緩 壓力 ,擺脫負面情緒!

在職 媽媽 壓力大

媽媽 壓力

外國媒體《Forbes》曾發布一項研究,指逾4成新手媽媽都有回職場打算。其實經歷幾個月的產假,再次適應上班生活難免有一定困難。根據《New York Times》報道,女性一般低估身兼母職的壓力,除了要面對平日上班的壓力外,在假日或下班時間,要將心力投放於子女身上,嚴重缺乏休息時間。

紓壓方法 一、多將自己放首位

請回答!1988 媽媽 壓力

生兒育女成為了媽媽的責任,將最好的東西優先給予子女,但卻忘記了自己。其實各位在職媽媽不妨多以自己為先,做自己想做的事或去參加感興趣的課程,留更多時間給自己,遠離工作及家庭所帶來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