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電視台小花劉穎鏇瘦身靠186斷食法戒掉所有糖食生果除外

減肥瘦身-劉穎鏇-186斷食法

斷食法是不少女星瘦身之道,如近日靠打女角色成功入屋被封為「最強Body」的劉穎鏇,就是「186斷食法」的支持者。每日只得6小時進食,所以十分着重食物質素,同時亦戒掉所有糖食,平時只靠吃生果攝取糖分。如果想加入斷食減肥的行列,有何注意宜?

精彩節目內容推介:

減肥瘦身-劉穎鏇-186斷食法

「186斷食法」+戒糖=「最強Body」

電視台小花劉穎鏇(Tiffany),擁有44吋半長腿,笑容甜美,渾身散發青春活力,早前在劇集《隱形戰隊》中,以打女角色成功入屋,更被網民譽為「最強Body」!

近日她出席超級市場分店開幕活動,席上分享保持「最強Body」的秘訣。原來她奉行「186斷食法」兼戒糖,戒掉所有糖食,平日只會食生果攝取糖份,因此新鮮食材對她說特別重要。每日她只得6小時進食,食物質素相當重要。如果有時間的話,她都會自己準備簡單的低脂午餐,夜晚就多數食肉及菜。除飲食外,運動亦是她另一瘦身要訣。

減肥瘦身-劉穎鏇-186斷食法

每日2分鐘練出小V臉必學5個緊緻下巴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