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正確護膚對抗三大老化 強化修復功能+優化肌膚質|鑽石美肌

新城健康+鑽石美肌

上兩章介紹了潔面及爽膚的護膚重要性,讓大家認識護膚前重點,脫離一直以來誤墮的潔面及爽膚陷阱,下一步就要集中實行正確護膚方法。


節目回顧

護膚不單只是清潔補濕,最重要是如何抗氧化、抗醣化及抗羰基化。抗氧化主要強化肌膚修復功能,減少對自由基侵害。抗醣化及抗羰基化針對肌膚的損壞,讓肌膚保持歷久常新。

由現在開始至5月「立夏」,有足足兩個月時間,是強化肌膚修復功能的好時機。要打造逆齡肌膚,一定要快快起動實踐,別再徘徊在單純清潔補濕的罐頭式護膚胡同中,認真執行正確護膚法,強化修復功能,優化肌膚質素。

強化修復功能,優化肌膚質素必要做到抗三化:

1.抗氧化
2.抗醣化
3.抗羰基化

1.抗氧化

隨年紀增長,生活方式,飲食習慣和情緒壓力等,都會令自由基增加,使肌膚不斷抗氧,加上肌膚中的輔酵素 Q10減少,促進自由基急增,令肌膚呈現各種問題:

治未病-護膚聖經-強化修復肌膚功能

• 活力下降容易出現偏黃,面部膚色不均勻暗啞缺乏光澤的倦怠現象;

• 代謝減慢,容易堆積老舊角質令皮膚變得粗糙,更新能力變慢,油脂分泌失常,形成粉刺暗瘡;

• 抵禦光老化能力下降,增加自由基損害,加速蛋白膠原彈性,肌肉承托力下降,加速皮膚鬆弛同皺紋加深。

1.1 家居護理:建議使用自由基雙煞

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必要補充輔酵素Q10,自由基雙煞:Nano Q10 Enhancer(納米活力特警)及Cream Fusion 50(自由基特警),當中含輔酵素Q10能有效減少自由基增加,強化肌膚修護能力,改善鬆弛、皺紋。整體組合成份具備良好滲透性,容易被皮膚吸收,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提升修護力消除暗啞,令肌膚迅速回復活力亮白。

治未病-護膚聖經-強化修復肌膚功能

1.2 療程護理:建議施行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

• 穩定肌膚抗氧化能力,提供優質養護蛋白膠原環境,增強修復自由基損傷能力,保持彈性和嫩白感。

• 透過3 bar大氣壓力注氧技術,將95%純氧配合含角鯊烯成份的O2 Serum滲注入深層皮膚,清除自由基,加速肌膚更生,減少膠原蛋白流失,同時保持養潤度,使肌膚遠離乾燥。

治未病-護膚聖經-強化修復肌膚功能

自由基雙煞配合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有效強化修復功能,對抗自由基增加,減少氧化帶來的損害,優化肌膚質素。

2. 抗醣化

醣化跟氧化一樣,都是生命活動中的代謝產物,終極醣化物(AGEs)是皮膚醣化的代謝產物。35歲後終極醣化物加速堆積,加快破壞皮膚彈性纖維。被醣化的膠原蛋白令膚色呈現偏黃、暗啞及出現色素沉澱。

治未病-護膚聖經-強化修復肌膚功能

紫外線令皮膚自由基急劇增加,繼而令醣化加速,導致皮膚內的終極醣化物(AGEs)及自由基越來越多。醣化及氧化越來越急速,結果是皮膚提早呈現皮肉分離、粗糙、枯黃、鬆弛及深長皺紋等問題。因此,抗自由基的過程中絕不可遺忘抗醣化的環節。

2.1 家居護理:建議使用抗化醣份子

提升肌膚抗醣化能力,必要補充抗化醣份子

抗醣化面霜(Cream Anti-Glyation)內含肌肽(Carnosine)成份是「抗化醣份子」阻截終極醣化物黏附到彈性纖維,形成皺紋、皮肉分離的枯黃膚色。配方中的氨基胍(Aminoguanidine) 成份阻止醣化過程,預防醣化物形成,阻止膠原蛋白被醣化而變黃,避免失去透明感的作用。

Carnosine及Aminoguanidine,一個阻止黏附,另外一個預防形成,是抗醣化最佳拍檔。

抗醣化面霜(Cream Anti-Glyation)減少醣化物堆積,防止彈性纖維斷裂,改善醣化帶來的深長皺紋、皮肉分離、枯黃膚色,保持肌膚潤澤緊緻。

2.2 療程護理:建議施行 GPT 去醣化療程

定期進行GPT 去醣化療程,有助減少葡萄糖與蛋白質結合形成令皮膚組織硬化的醣化物,形成暗黃膚色,損害彈性出現皮肉分離和深長皺紋。

GPT 去醣化療程是一種以動物性充血模式配合異極柔光導航,引領多極電磁波帶領血管舒張收縮,促進血液流動,運送氧份同時減少自由基數量及預防醣化物堆積,提升抵禦外界刺激而額外增加的自由基,維持肌膚彈性和嫩白度。

治未病-護膚聖經-強化修復肌膚功能

肌膚抗氧化和抗醣化的能力越佳,修復功能就會越強大,優化肌膚質素亦會特別得心應手。相反地,抗氧化和抗醣化馬虎處理,就會加劇羰基化,令肌膚變得皺褶,枯乾焦黃。


節目回顧


圖片來源 : Black&White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