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飲食新知|37歲柯佳嬿演中學生零違和感着重原型食物不戒口健康瘦

飲食新知-明星餐單-瘦身

在近日公映的電影《想見你》中,柯佳嬿以37歲飾演中學生,但絲毫沒有違和感。一直以來她都保持着纖瘦身型,曾有報道指她透過香蕉減肥,但被她澄清:「我沒有特別減肥瘦身,我本身就不易胖。」其實無論在飲食生活等方面,她都十分講究健康,以均衡飲食、原型食物為主,不用戒口也能變成凍齡熟女!

飲食新知-明星餐單-瘦身
《想見你》電影劇照

自然醒的食物原型大餐

柯佳嬿平日不但不太戒口,有時也吃零食,但每次份量都適可而止。均衡飲食永遠是健康王道,柯佳嬿亦堅守這健康飲食之道,值得一提,以原型食物為主,有利攝取不同食物的營養。

究竟她的飲食習慣有幾健康呢?大家不妨參考一下,去年年初她於IG限動發佈的「自然醒的食物原型大餐」,該餐全部都是零添加的食物,包括水煮蛋、藍莓、花椰菜、牛番茄等,並配上黑咖啡。

飲食新知-明星餐單-瘦身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睇波食薯片飲啤酒唔會肥?營養師:3個健康溫馨提示

何謂原型食物?

原型食物(Whole foods)即接近食物原貌,沒有任何添加物、少加工,亦不是在工廠生產或製造出來的食物,所以一些添加糖的食物並不是原型食物。原型食物種類十分廣泛,新鮮蔬果、五穀雜糧等都是當中的表表者。舉些例子讓大家更明白,就是選擇馬鈴薯取代薯條、選擇肉片取代香腸、選擇堅取代堅果棒、選擇水果取代果汁等。

飲食新知-明星餐單-瘦身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不戒澱粉質都可以減肥均衡飲食才能健康瘦

愛吃生果

如果翻閱柯佳嬿社交平台的生活照,每次她所上載美食照片,不難找到生果的影子。香蕉更是拍戲期間的食物,不時出現在化妝間呢!曾惹來不少報道指她透過吃香蕉、黑咖啡來維持美好身形。傳言當晚她即時在社交平台澄清:「我沒有特別減肥瘦身,我本身就不易胖。」至於就香蕉減肥一事,她坦言自己很喜歡吃生果,而香蕉只是其中一種。

飲食新知-明星餐單-瘦身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愛運動愛行山

除了飲食外,柯佳嬿在生活其方面亦相當健康。她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運動、行山等生活點滴,相中的她更以素顏示人呢!果然不愧是凍齡熟女!

飲食新知-明星餐單-瘦身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圖片來源:柯佳嬿IG、《想見你》電影劇照、Pexels

更多健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