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飲食新知 | 心血管健康由飲食開始 護心營養指南教你計算卡路里攝取


根據衛生署的數據顯示,僅計2020年心臟病的住院病人出院次數以及住院病人死亡人數共約 71300人,而因心臟病而死亡的登記死亡人數有 6561人。心臟病在香港最常見的致命疾病中居第三位,因此病而死亡者佔2020年總死亡人數約 13.0%。

心血管疾病的成因與飲食有密切關係,如果能遵循低糖、低鈉、攝取高纖維和優質脂肪的低卡飲食原則,能大大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

立即閱讀電子書


閱讀更多:斷食方法利與弊 選對方法健康瘦身


《新城健康+》以每位都市人的飲食習慣為參考,為你整理出均衡飲食的重點,更邀請到香港營養師學會的認可營養師吳耀芬、黎欣琦、温巧晴以及「家營營養中心」營養師張穎心獨身訂造食譜,讓你由日常飲食開始輕鬆預防心臟病!

閱讀更多:正確計算卡路里攝取量 減重要靠卡路里赤字

立即閱讀電子書


《護心營養指南》採用手機版9:16設計,更有不同按鈕方便回到指定章節和頁面,《指南》由三個章節組成。包括健康飲食的生活概念、如何控制卡路里均衡飲食等。


閱讀更多:斷食方法利與弊 選對方法健康瘦身


除了介紹控制卡路里的基本概念,更有BMI計算機和食物卡路里一覽表,一本書解決所有卡路里計算的問題。


閱讀更多:正確計算卡路里攝取量 減重要靠卡路里赤字


書中更有由認可營養師獨身訂造的輕盈食譜,適合想立即行動,實現低卡飲食的都市人。

立即閱讀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