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維他命有不同功效 食炸雞唔怕熱氣都靠佢丨顧小培

治未病-自然療法-顧小培-維他命

或許很多人有疑惑,巿面上有多款不同的維他命 ,難道每天要全部吃一遍? 免疫學博士指出,維他命是人體需要的維生素,例如﹕維他命C 可以透過食品來收,但如果於日常飲食之中,吸收不足,便可以考慮補充。不同維他命 ,有不同功效 ,可針對身體不同器官所需,原來吃炸雞不怕熱氣,亦跟維他命有關。

缺乏維他命 影響身體健康

顧博士指,理論上人體要吸收各種不同的維他命,如﹕維他命A針對視覺發展、維他命B 針對神經發展、維他命C 針對血管、維他命D 針對骨骼,每種維他命同身各有不同益處。

如果缺乏維他命C,會導致血管較差,容易流鼻血,但人體不能製造維他命C,要靠食物之中吸取。但如果有偏食習慣、不喜歡吃水果,便容易導致缺乏維他命C,維他命補充品在這時候能夠作出補充。

為何外國人經常吃煎炸食品而沒有出現流鼻血、熱氣的問題?原因是他們攝取充足的維他命C。外國人有喝橙汁的習慣,甚至喝橙汁比喝清水還多。顧博士指煎炸食物所用的油,因為經常重覆使用,做成氧化,氧化油會吸收身體內防止血管衰老的物質。而維他命C便可以作出補充、抵消熱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