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鑽石美肌 | 更年期皮膚不顯老:2款護膚思物

儘管皮膚衰老是老化過程中不可避免的一部份,然而皮膚皺紋、鬆弛和色斑是可以對抗的。女性進入更年期,皮膚老化是一個明顯的表現,雖然沒有危及生命,卻對外觀,心理狀態造成一定的影響。

收看直播回放

隨著更年期的開始,皮脂腺和汗腺的功能下降,皮膚變得薄和乾燥,加上女性進入更年期雌激素水平亦會同時下降,皮膚厚度加速下降,變薄的肌膚呈現乾燥、皺紋、鬆弛及色素沉澱表現亦同時增加。


皮膚老化因素

影響皮膚老化有四個重要因素:

  1. 自然老化過程(按年齡進程老化)

2. 雌激素水平下降(通常發生在女性更年期)

3. 有害的環境因素,如:紫外線(UV)、輻射和空氣污染等

4. 吸煙、不良飲食、生活習慣和負面情緒因素

更年期皮膚老化的特點:

  1. 膠原蛋白流失,鬆弛缺乏光澤

2. 彈性纖維斷裂,柔軟度變差

3. 皮膚厚度降低導致乾燥、皺紋增加變深,容易受傷,且需要較長的時間愈合。

4. 斑浮現,色素沉澱難退

踏入更年期皮膚變薄的速度與骨骼質量下降率相似。初始絕經期,皮膚的厚度每年減少1.13%;絕經後,每年膠原蛋白含量降低了2.1%。膠原蛋白的類型、質量、數量、代謝同時出現變化,以至彈性和承托力明顯降低,令皮膚呈現鬆弛下垂、缺乏光澤,乾燥皺紋。絕經後期,皮膚中膠原蛋白含量更見降低,彈性纖維斷裂使彈性和柔軟度的急低,導致皮膚外觀呈現衰老狀態。

因此,更年期皮膚在對抗皺紋、鬆弛和色斑的護理角度出發。

更年期護膚必需要針對兩個重點:

1. 補充植物性荷爾蒙,穩定皮膚厚度

2. 補充緊膚因子,增加皮膚厚度

一、補充植物性荷爾蒙,穩定皮膚厚度

大豆磷脂質(Soy Phospholipids)

大豆磷脂質有修補因更年期影響皮膚變薄作用,提高皮膚的代謝能力、自愈能力和組織的再生能力,促進皮膚柔軟化和年輕化,減輕因女性更年期雌激素水平下降而產生表皮和真皮萎縮,從而延緩皮膚的衰老。

野生山藥(Wild Yam Root Extract)

是一種植物性天然荷爾蒙,親膚性高,可透過護膚品滲入肌膚,減緩荷爾蒙分泌下降影響的皮膚變薄和皺紋呈現。

北美升麻(Black Cohosh Root Extract)

解除因更年期影響的皮膚崩緊、浮腫、泛紅等作用。

生長因子(Estriol)

生長因子Estriol 非常接近女性的賀爾蒙,親膚性極高,能提高Estrogen在皮膚中的水平。

建議使用Cream La Femme

Cream La Femme含有以上針對解決女性因賀爾蒙影響出現的乾燥、皺紋、浮腫等問題的植物萃取,配方組合可平衡皮膚分泌、新陳代謝及抗氧化能力,促進肌膚自身分泌的激素水平,穩定皮膚厚度 ,不易變薄,使肌膚回復至年輕的平衡狀態,進而達到提高肌膚光滑細膩的抗衰老效果。

二、補充緊膚因子,增加皮膚厚度

海洋植物胎盤萃取物(Ocean Placenta Extract)

從深海的海藻中提取出珍罕成份,有效提高肌膚活性,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深海植物萃取具有天然的修復力量、鞏固肌膚外層屏障,更可阻截衰老連鎖反應,延緩更年期的老化。

真皮修護因子(DermaGenic

促進膠原合成、保護彈性纖維,幫助肌膚吸收,顯著減淡皺紋,使面頰回復緊緻飽滿。

多胜肽(BioNymph Peptides

提升皮膚能量,加強修護性,減淡幼紋及皺紋,同時抹走暗啞膚質,防止色素沉澱。為更年期肌膚調回最佳狀態,提升後續護膚程序吸收效果。

生物海藻醣(Biosaccharide

深海海藻類生命力頑強,海藻醣成份滲透性高,將這些海洋生物中的特殊成份提取並運用於肌膚之上,會對肌膚帶來有益的改變,消除因更年期帶來的呆滯感,使肌膚充滿生命力。

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加皮膚厚度及密度。激活肌膚的再生之功能,快速減少已存在的皺紋,及預防新皺紋形成。

海藻醣成份具良好水合功能,能增加肌膚厚度,提升耐曬力,減少色素沉澱。

建議使用海洋緊膚至尊孖寶

海洋緊膚至尊孖寶Cream Ocean Placenta及 Ocean Placenta Serum含有上述海洋精粹。海洋緊膚至尊孖寶匯聚海洋精粹,內含的海藻醣、海洋植物萃取、修護因子,高效增加肌膚結構密度,增厚皮膚屏障,提升皮膚彈性。

更年期皮膚也不顯老

Charming 魅力活力使者配方香薰油,加速組織彈性再生力,提升修護力,迅速恢復肌膚嫩滑 彈性。

面霜混合精華素共同使用,高效滲透,收細毛孔,減少皺紋,有效強化肌膚耐受力,為肌膚注入海洋再生力量,塑造緊緻柔滑肌膚。

皮膚內因性老化存在個體遺傳因素,不可避免。但相比之下,外源性的皮膚老化則可以調節,取決於個人的生活方式。做好正確護膚,防曬措施充足,作息有時,飲食定時,適當運動,保持心情正向,遠離煙酒及負面情緒,儘管進入更年期,皮膚也不顯老。

圖片來源 : Black&WhiteBeauty,x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