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食物營養 |七大食物有助 燃燒脂肪 越食越瘦更有助增肌

越食越瘦可能是每位減肥人士和美食愛好者夢寐以求的,原來只要吃對了食物,可有助 燃燒脂肪 ,配合適當的運動,無需挨餓都可以健康減去多餘脂肪 !哪些食物有助 燃燒脂肪 ?

脂肪

7種食物有效 燃燒脂肪

牛油果

牛油果屬於油脂類,其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能分解 燃燒脂肪 、抑制食慾,讓身體不容易餓更能健康瘦!除此外,牛油果 中含大量可美肌的維生素C,具有防老化、抗氧作用,能防止肌膚老化。而且牛油果 富含維生素E,可促進血液循環,吃出活腦力,每天吃就能幫助身體充電,還能讓身體不容易累!
每日建議攝取量:約10克

深綠色蔬菜

深色的葉菜類蔬菜像是菠菜含鐵量高達1.6毫克(大約佔每日需求的十分之一),因此在攝取深色蔬菜的過程中,能有效地將氧氣輸送到整個身體,幫助身體在 燃燒 脂肪 的同時鍛煉肌肉,增加身體的肌耐力!
每日建議攝取量:300克

脂肪

三文魚

大部分的魚類都是減人士的好選擇,除了含有豐富白質外,還相當有飽足感,不過三文魚絕對是燃脂食物界的皇牌食物,100克的三文魚大約只有160kcal!

而且根據研究指出三文魚可以有效幫助 燃燒脂肪 並減少發炎,同時含有對心臟有益的omega-3 脂肪 酸,以及維他命A、C,能幫助維持肌膚的彈性,更能有效改善肌膚粗糙及改善青春痘問題。
每日建議攝取量:100-300克

2022年十大必吃減肥瘦身預防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