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麵包 輕盈小食拼盤親子入廚之選

麵包 是大人細路平時必吃的食物,其中的方包,除了炮製成三文治外,有否想過可以變成派對的小食?早前有一「親子食譜創作比賽」,一眾家長與孩子齊齊發揮創意,透過明火烹調,設計以多款別出心裁又營養豐富的 麵包 食譜。以下便介紹其中一個得奬食譜,該款輕盈小食拼盤製法簡單,最啱親子入廚。

麵包

親子食譜創作

早前嘉頓聯同煤氣烹飪中心舉辦「Let’s Eat Light!親子食譜創作比賽」,讓家長陪同小朋友化身為廚神,以零膽固醇、減鈉配方的嘉頓切皮三文治方包系列,自創美味又富營養的 麵包 料理。這次比賽分為初級組及高級組,最終各組選出冠亞季軍、優異獎及網上人氣大獎。

有否想過 麵包 可以變成派對必備的小食?高級組參賽者Chan Yu Tung及其家長,創意夠晒爆棚,創作的菜式名為「Enjoy every day」,利用多種材料,如 麵包 、蟹肉、南瓜、芝士、菠蘿等,變成色彩繽紛的 麵包 小食拼盤,難怪勇奪「網上人氣大獎」。

麵包
Tag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