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初秋抗醣化 亮澤肌膚4招

上星期六8月7日已經是中國傳統二十四節氣的「立秋」,代表夏季完結,秋天來臨。


秋天來臨前必先提升皮膚抗曬力,如果還未有實踐,現在的肌膚應該深色了不少。膠原蛋白未有及時養護,被醣化的機會亦上升。醣化會令皮膚變得更晦黃暗啞,色斑增加更深更密。今次鑽石美肌密碼 Omni Live直播節目會教你的「初秋抗醣化.亮澤肌膚4招」,讓你肌膚緊緻嫩白「送夏迎秋」。

第 1 招:補充脂質

夏末入秋季節皮膚容易出現乾燥皺紋及色斑變深色,記得不可缺少補油。注意保持皮脂腺活躍平衡。皮膚屏障「保護牆」厚實,則可有效控制色斑加深、防止皮膚乾燥出斑。


補充神經醯胺(Ceramide) 有效穩定皮膚屏障「保護牆」,含神經醯胺成份的Cream Oxygen面霜加入植物滋養香薰油(約10-15滴),有助平衡肌膚抗曬力,提升皮膚抵禦紫外線的能力,減少膠原蛋白流失及淡化色素。

💜心動不如行動💜
火速購買 >>   Cream Oxygen (50ml)






第 2 招:補充氧氣

呼吸系統自然呼吸可以提供氧氣供應全身,供應皮膚氧氣的比例佔比非常少。要提升供應皮膚氧氣的比例,就需要注氧活膚儀器協助。入秋時自由基增加,肌膚氧份不穩定,膠原蛋白易變形萎縮,令肌膚呈現皺紋,亦易被醣化令皮膚變暗黃和出現色斑,需要以【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為肌膚補充氧份,同時直接清除自由基,穩定皮膚狀態。

【Oxy-Face 注氧活膚療程】透過3 bar大氣壓力注氧技術,將95%純氧配合含角鯊烯成份的O2 Serum滲注入皮膚深層,清除自由基,有助加速皮膚更生及減少膠原蛋白流失。


角鯊烯是一種人體可自行合成的的天然油脂質,肌膚約佔10- 16%,隨年齡增長流失,造成皮膚容易缺水,乾燥出皺紋。利用O2 Serum當中的植物性角鯊烯,透過OxyFace儀器輸出95%純氧3個bar大氣壓力,以滲注方式注入皮膚深層,能直接清除自由基,改善肌膚乾燥,減少入秋出現過敏現象。

第 3 招:抗醣化

秋季屬醣化高峰期。醣化跟氧化一樣,都是生命活動中的代謝產物。35歲後終極醣化物(AGE)堆積速度明顯加快,直接破壞皮膚彈性纖維,被醣化的膠原蛋白還會使皮膚變黃、暗啞、無光澤及色素沉澱。

自由基越多,氧化及醣化會越急速,令皮膚提早呈現深長皺紋、皮肉分離、粗糙、枯黃、鬆弛等問題。因此,抗自由基過程中絕不可遺忘抗醣化的護膚步驟。


補油以外,亦要注意抗醣化的護膚步驟。Cream Anti-glycation 抗醣化面霜,可以平衡皮膚色素,預防因醣化的深長皺紋及皮肉分離出現。抗醣化面霜內含兩個抗醣化份子:肌?Carnosine阻止醣化物黏附、氨基胍Aminoguanidine防止醣化物形成,是抗醣化護膚步驟的最佳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