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做好護膚3步曲 仲夏養出鎖水彈滑肌膚

歡迎大家觀看【鑽石美肌密碼】直播,仲夏養出鎖水彈滑肌膚。仲夏是膠原蛋白流失高峰期,不及時護養留住膠原蛋白流失,就會令皺紋增加變得鬆弛,面色失去光采。

第一步:留位膠原蛋白‧由面部清潔開始

守住皮膚的鎖水「保護牆」,首先避免補水鎖水「保護罩」的完整性受到破損。「保護罩」受損,令自由基增多、面色不均、色素沉澱、色斑形成的情況出現。其實每次清洗的過程中水脂薄膜保護罩都會被破壞,皮膚需要一定的時間和充夠脂質分泌才可修補。

正確潔面方法的2個建議

優質水溶性洗面奶中的山梨醇和蓖麻油的保濕成份,可填補皮膚屏障這保護牆的缺損,減少皮膚中的水份流失。

輕柔地塗上含金縷梅、尿囊素成份爽膚水,可協助盡快重組皮膚水脂薄膜保護罩,減輕肌膚負擔,減少自由基增加。更加可以倍效護膚品的吸收,為保護牆的水脂薄膜「保護罩」迅速修護,避免水份流失引致缺水。

修補水脂薄膜「保護罩」從早上起床開始。以常溫清水沖洗,不需要用任何清潔劑,使用柔軟毛巾吸走水滴後塗爽膚水。後續塗Nano Q10 精華素、Cream Oxygen面霜、和Solar Defense 30防曬。

第二步:補充神經醯胺Ceramide.提升皮膚抗曬力

養出鎖水「保護牆」,可以補充神經醯胺修補鎖水「保護牆」的缺損。讓長期缺水問題得到解決,毛孔粗大、細紋、皺紋、鬆弛現象逐漸遠離。

Cream Oxygen:補充神經醯胺(Ceramide).修補保護屏障抵禦紫外線損害

Cream Oxygen:補充神經醯胺(Ceramide).修補保護屏障抵禦紫外線損害

‧補育神經醯胺 (Ceramide)

‧ 修補保護屏障抵禦紫外線損害

保護牆鬆散鎖不住水份,不斷反覆出現缺水和乾燥情況,遇上保護牆缺損範圍增多,薄弱不夠厚的話,抵禦紫外線的能力變差,纖維母細胞會好容易萎縮變形生產力下降。膠原蛋白加速流失,令肌膚不但出現乾燥、皺紋增加、鬆弛下垂加劇,這也是色斑祛除後又反覆出現的主要原因之一。

夏季日子提升皮膚抗曬力,必先適當補充神經醯胺(Ceramide)。建議使用含神經醯胺成份的Cream Oxygen,協助修補保護牆。當中整體組合成份,有增加皮膚使用氧氣的效能,幫助皮膚用最節能的方式,迅速修補皮膚的「保護牆」從而達到提高抗曬力,保護膠原蛋白。Cream Oxygen有效抵禦紫外線的損傷,減少缺水乾燥情況,穩定皮膚鎖水功能,並能同控制色斑素形成。

💜心動不如行動💜
火速購買 >>   Cream Oxygen (50ml)

第三步:養出彈滑膠原蛋白

補充輔酵素Q10抗自由基,補充海藻醣提高抗曬力,都是養護膠原蛋白的重要環節。


入秋前為肌膚迅速補充純氧,養護膠原蛋白,防止氧化令彈性流失,喚醒肌膚活力,還可進行彩光療程增加膠原蛋白數量,令肌膚更光釆彈滑。

Nano Q10 Enhancer:

‧ 抗氧化抗自由基

💜心動不如行動💜
火速購買 >>   Nano Q10 Enhancer (35ml)

Ocean Placenta Serum:

  • 修復加厚皮膚屏障

💜心動不如行動💜

火速購買 >> Ocean Placenta Serum (3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