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做好護膚3步曲 仲夏養出鎖水彈滑肌膚

歡迎大家觀看【鑽石美肌密碼】直播,仲夏養出鎖水彈滑肌膚。仲夏是膠原蛋白流失高峰期,不及時護養留住膠原蛋白流失,就會令皺紋增加變得鬆弛,面色失去光采。

第一步:留位膠原蛋白‧由面部清潔開始

守住皮膚的鎖水「保護牆」,首先避免補水鎖水「保護罩」的完整性受到破損。「保護罩」受損,令自由基增多、面色不均、色素沉澱、色斑形成的情況出現。其實每次清洗的過程中水脂薄膜保護罩都會被破壞,皮膚需要一定的時間和充夠脂質分泌才可修補。

正確潔面方法的2個建議

優質水溶性洗面奶中的山梨醇和蓖麻油的保濕成份,可填補皮膚屏障這保護牆的缺損,減少皮膚中的水份流失。

輕柔地塗上含金縷梅、尿囊素成份爽膚水,可協助盡快重組皮膚水脂薄膜保護罩,減輕肌膚負擔,減少自由基增加。更加可以倍效護膚品的吸收,為保護牆的水脂薄膜「保護罩」迅速修護,避免水份流失引致缺水。

修補水脂薄膜「保護罩」從早上起床開始。以常溫清水沖洗,不需要用任何清潔劑,使用柔軟毛巾吸走水滴後塗爽膚水。後續塗Nano Q10 精華素、Cream Oxygen面霜、和Solar Defense 30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