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高佬 VS矮仔 | 風水師玄明:矮仔多計未必真

俗話說「矮仔多計」,但有不少研究指出,原來個子高的人更聰明。同時,夜貓子、喜歡喝酒、甚至有點兒壞心眼的人,都可能是比別人聰明的象徵!那麼,男士高度是否決定性格? 高佬 心境如何?男人腳長代表什麼?矮仔又怎樣?心境如何?男人腳短又如何?智力誰勝誰負?創意、辦事能力和事業又如何?

高佬 193
圖片來源:193 IG @deniskwok193

男士高度是否決定性格?

以子平八字來說,命格中自己的五行有力就會長得較高大,例如土命人,地支有辰、戌、丑或未任意一個元素,而不可以和其他元素相沖。既然自己的五行有力,當然會相對有自信,體型佔優,抵受逆境的能力亦會較強,這是古代人類社會生存的必要條件。而矮仔沒先天的體型優勢,要在逆境中生存當然也只能不斷去「想辦法」解決問題,相信這也是「矮仔多計」的原因。

高佬 193
圖片來源:193 IG @deniskwok193

高佬 心境如何?男人腳長是怪痂?

高佬 相對自我中心,不在乎外人目光,獨立,穩重而自滿,著重規律。 高佬 處事喜依照自己的規律和方法行事,不喜別人來干涉,有點怪胎的個性,大多數學家或物理學家都屬於身材較高的這類族群。 高佬 同時配上長腿為哲學型人,著重心靈成長,較擅長思考和作規劃性的工作,當然這類人也特別容易患上情緒疾病。

高佬 193
圖片來源:193 IG @deniskwok193



GD 迷上Jennie 獨愛厚唇女|風水師玄明:萬人迷就要這種!

矮仔心境如何?男人腳短為原始型人

矮仔多計,自信心不足,多疑,交際手腕圓滑。筆者覺得這種「多計」更傾向於「心機重」的自我保護機制。矮人處事較為急躁沒耐性,喜歡團體合作同時希望得到團體成員認同。大多數矮仔思考速度或表達能力只得其一,只有少部分「矮人精英」能左右逢源,在事業上獲得成功。矮男同時配上短腳為原始型人,著重物質慾望,較擅於體力、適合流動性或耐力勞動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