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E先生≠ 連環不幸|風水師玄明: 地獄黑仔王 都有得救

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 (主唱: Mirror 呂爵安Edan)唱到街知巷聞,這個世界是有種人的運氣霉到世界盡頭,好像永遠都不會再有好事發生在他們身上,每天也像活在地獄之中,我們常會稱呼他們為「地獄黑仔王」,這仿佛是一個尊稱,畢竟活了這麼多年,每天在地獄當中還能生存至今,是怎樣做到的?那麼,「地獄黑仔王」有樣睇嗎?

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
圖片來源:《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MV截圖

究竟 地獄黑仔王 有無樣睇?

筆者三十前歲也是黑仔王,無論做什麼好事也會被人誤會,不說話也會有是非,無論多努力也不會有回報,甚至成果被人奪去。
自古已對「 地獄黑仔王 」的氣色有所描述「何知君子多災迍,春夏額上常昏昏」,書中之記載,至今仍不多前輩或同業能解釋這個現象,只是說春夏二季會感到頭暈。其實道理簡單,這是一個生理現象,氣血極旺或氣血極差導致氣血不順就會產生「額上常昏昏」的情況,自然不利需要思考力強和體力輸出的工作。試問長期在思路不清的情況來學習,工作或談情怎會有好結果?

擇日 生子有何用? | 玄明:擇個好日可令夫妻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