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農曆新年2021】想招好運旺大財?6種 開運 居家植物你要知!

新的一年來臨,許多人都想藉由改變環境 開運 。家是許多人的依靠,當身體疲憊時,只想在家好好休息,可是無論大人還是小朋友,總有難以入睡的時候,睡眠質素低有不同因素影響。若想改變家中的環境,進而 開運 ,其實不需要大費周章裝修,只要擺放植物,凈化卧室的空氣,也可以輕鬆改運!

6種 開運 居家植物

在客廳

在風水中,客廳是掌管家庭運勢的重要場所,理想的客廳環境能打造療癒的空間。最重要的是,一個舒適,能讓心情放鬆的空間是 開運 的重點。在客廳擺置放鬆效果與生命力高的大型觀葉植物很好。

虎尾蘭

CAM代謝植物的代表性植物,易於照料。
可以驅逐厄運,有療癒效果。


龜背芋

客廳是家的固定財位,最好在財位植些寬葉植物,例如豐富的龜背竹等植物,可聚財生機,使財富變得更好。


天堂鳥

天堂鳥擺放客廳是最好的,因為其本身就具有自由美好的象徵,擺放在寬闊的客廳內能增加祥瑞之氣,為家中招財納福,帶來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