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你的 狗狗 愛你嗎?4個日常動作便知道答案!

養狗的人都知道, 狗狗 要比貓咪更加粘人一些。 狗狗 雖然不懂得開口說愛你,但其實 狗狗 對你的愛是有憎無減的。不管你對牠嚴厲責罵過,牠們都會依然愛著你。那麼你的 狗狗 有多愛你?以下4個表現能夠告訴你!

1. 當你回家時, 狗狗 會熱情地歡迎你

當你回家一開門的時候,狗狗很像跟你幾年沒見過一樣興奮地跑到你身邊。牠們會9秒9跑上來撲你,舔你,快樂地吠叫、興奮地搖擺尾巴,這全部都是狗狗喜歡你的表現!

嚟緊1月14日會有個正「視」眼健康網上講座,想知多啲就快啲click入去報名啦!

2. 經常咬破你的衣

狗狗 是非常依戀著主人氣味的動物。所以都喜歡依偎在主人一些氣味特別重的東西上,例如,衣服和鞋子等。由於氣味是狗狗交流的主要方式之一,所以牠們會利用這個方式來表達對主人的愛。

3.  喜歡跟你有身體接觸

有些狗狗不喜歡被陌生人抱,但如果是主人抱的話,牠們會很開心,感到有安全感。但有些狗狗真的不喜歡被抱,牠們會靠著你身上,鑽進你的懷裡,盡量緊貼著你,希望通過這些身體接觸方式,來表達自己對你的愛。

Tags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