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男士美容 磨砂 |美容達人Nicole Yuen

男士對清潔雖然也緊張,但未必謹慎,所以今次要介紹的便是男士們面部清潔的行為,很多男士們告訴我習慣於在家中只用清水洗面,比較乾淨的男士們會告訴我用洗面奶洗面。

然而,我們很少聽到男士們會用 磨砂 洗面,而且更少聽到他們知道什麼時候剃鬚才有潔淨皮膚的機會更加好,所以今次特別介紹特別提議男士們最好留意面部清潔的重要性,因為每一個異性看對方也從面部開始,尤其是若果你做推廣宣傳工作的朋友更加需要重視。

男士美容護膚步驟

其實做法真的很簡單每個男士們一個星期至少一至兩次,在沖涼之後第一時間用磨砂洗面,因為毛孔擴大了,更加能夠將毛孔及面部鬚根的毛孔的污垢一一容易清除,所以更加需要用磨砂比較優勢的做法,這個做法真的很簡單只需要在沖涼的時間順便磨砂洗面,便有這個效果。

好的是在 磨砂 洗面的時間同事先熱水敷面等毛孔擴張然後剃鬚,剃鬚之後便可以將 磨砂 由上至下內之外輕輕用磨砂膏潔面與打圈按摩面部皮膚,這樣便能夠做出一個適當的洗面效果;最重要的是剃鬚之後毛孔再加埋熱水擴張之後用磨砂洗面乳更能清潔毛孔周邊的污垢。

因為男士們每一天也要剃鬚,而鬚根及毛孔會形成一個聚集污垢的地方,所以更加要用心清潔,又或者是若果晚上給不起要用磨砂洗面,可以上午的時間返工之前剃鬚之後也可以用磨砂洗面,習慣了這個步驟皮膚在鬚根當中的污垢慢慢便會有習慣清潔起來。

Nicole Yuen
從事化妝護膚品行業超過15年,曾考獲以下專業資格 – ITEC國際專業化妝師證書!在大型國際化妝品牌工作超過五年,期間多數從事化妝及修眉工作!另外亦曾從事以下化妝工作:

  1. 深圳電視台海馬汽車Model 選舉
  2. HKUST Danso Annual Performance
  3. Comma Fashion Showcase
  4. IVE Haking Wong Singing Contest
  5. Elysian Fashion Show
  6. SYU Annual Performance
  7. Varsity Dance Competition (IVDC) 2017
    自從2018年起,與路芙創立自家品牌「小力路芙」,產品包括有潤唇膏、香水、水樽、眼鏡、太陽眼鏡!當中潤唇膏及香水是自家製的,不含防腐劑!現在逢星期三都會在Facebook進行直播,介紹護膚心得,間中亦會請來嘉賓分享扮靚護膚心得!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作者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