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分享懶人必備 運動APP !足不出戶都可減肥瘦身|全民必Buy–思家瑜樂


疫情期間,大家多關注健康,即使留在家中亦會做運動,而思敏亦有下載兩款懶人必備的 運動APP ,可以在家持續運動。今集《全民必Buy–思家瑜樂》思敏為大家推介兩款 運動APP 的好處及特色。

懶人必備運動APP


兩個運動APP—消除小腹贅肉及女性減重應用,無論是在家或任何地方、任何時候,都可以輕鬆進行針對性部位鍛鍊運動,透過簡單有效的女性專屬燃脂運動,減少腹部、大腿及手臂脂肪,而且亦可選擇3至4種不同難度等級的鍛練運動,即使是初學者也可輕鬆使用。每天只須數分鐘,就可減重及改善身材。

兩個運動APP—消除小腹贅肉及女性減重應用(網上圖片)


思敏指這是懶人恩物,因為專為生活忙碌的人設計的2至7分鐘快速運動,只要設定健康目標,每做完一項運動,也會為你統計運動量及消耗熱量。在記錄界面,可以清楚知道每日、每月以及每年的完成情況。

清楚知道每日、每月以及每年的完成情況(網上圖片)


APP內有動畫與影片指引,猶如有位專屬的健身教練在身邊,提示不同的動作及注意事項。

在指定時間提醒喝水


除了定時提醒做運動外,運動APP的健康小提醒可以在指定時間提醒喝水,令用家養成定時補充水份的好習慣,瘦得更快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