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複製狗 延續生命!內地已有6隻複製警犬|全民必Buy – Pet Pet俱樂部


美國「複製羊多利」相信大家都有印象,那是人類首隻成功被複製的哺乳類動物,而近日內地亦有寵主因狗狗離世,於是把狗狗遺體帶到基因公司, 複製狗 延續生命。啤梨今集於《Pet Pet俱樂部》與大家分享近期多人討論的 複製狗 。


內地有李姓寵主有隻陪伴他17年的狗狗,但去年離世,寵主猶如痛失家人。為了讓心愛的寵物重生,不惜花費金錢複製寵物,讓牠重新活一遍。而北京有公司以此作為生意的招徠,複製狗需38萬元,複製貓需25萬元、複製馬則需58萬元,但每隻寵物也是獨立個體,即使複製出來與原本的也不完全相同。


除了複製寵物外,北京已有6隻複製警犬,希望藉由複製優秀的警犬,令警犬的培訓更有效率。雖然是複製警犬,也不如原本那隻警犬的狀態。


而且負責人指出香港都有三宗,兩狗一貓,而其中一隻複製狗已經被接走。但有傳媒曾嘗試約訪該主人,惜最終遭拒。


啤梨對於有寵主願意花錢複製心愛的寵物,深表明白,但表示不支持,因為寵物猶如自己的家人,亦是獨立個體,現時可以花金錢即可複製到另一隻狗狗,好像是由你有權力掌控牠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