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分享2大 寵物好去處 !西貢放電一日遊|全民必Buy – Pet Pet俱樂部


西貢向來是愛狗之人的聚集地,有不少餐廳更歡迎狗狗入內,所以西貢也有不少 寵物好去處 ,近日更有慈善機構發起舉辦領養動物嘉年華!啤梨今集就與大家分享在西貢的2大 寵物好去處 ,可以讓寵物放電又開心!

領養動物嘉年華


有不少港人在假日到西貢享受郊外樂趣,吃一頓下午茶、感受海浪聲、享受一下海風,人生一大樂事!而且西貢亦是寵主假日必去之地,可以帶著心愛的寵物一起玩樂。


由愛領養動物中心所舉辦的愛領養動物嘉年華,在西貢市中心萬宜灣村文娛康樂中心舉行,現場有多隻待領養的小狗小貓。活動雖於上周完滿結束,但將會定期在西貢舉行,除了有代領養動物攤位外,更設有攤位遊戲區、市集攤位及趣味工作坊,寵主或如有興趣領養的人士,記得留意最新消息。

圖片來源︰愛領養動物中心
圖片來源︰愛領養動物中心


除了嘉年華外,附近亦開放狗狗專用的游泳池,保證池水不含對狗隻毛髮有害的化學物質,可以讓狗狗放心落水消暑!而且可以有兩位寵主陪同進入狗狗泳池範圍,但只可在池邊陪同狗狗游泳,使用狗狗泳池後可免費使用自助沖身吹毛服務,而狗狗游泳收費是視乎狗狗體重而有所不同。

相片來源︰西貢得生綠洲


除了泳池外,場地還有一大片草地讓狗狗放電玩樂,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在奔跑。

草地讓狗狗放電玩樂


啤梨建議如果寵主記得做好防疫措施,戴上口罩及帶備消毒用品,玩得開心又放心!

記得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