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有了想 出軌 的心?要狠心斷絕關係|愛情玄學家陳定幫


若果懷疑自己想 出軌 ,又有依賴的對象,又怎樣方法可以抗拒這樣的魔力?很多人知道自己對另外一半厭惡的時候,便往往會在工作上或者交際環境上看到另外一些異性的吸引力,便會作出毁壞自己家園的行為。


其實要防止自己有機會出軌,首先要命令自己將自己幻想的對象抗拒於愛,當然我知道有很多人身上因為心癢癢,很難作出抗拒的行為,但試想想若果你做出了錯誤的一步,你本身幸福的生活也毁壞於自己的手上,所以第一時間命令自己跟那個目標斷絕關係。

Love concept represented by hands extended to each other Free Photo


我們常常會找籍口隱瞞自己的心態,例如說對方跟我只是朋友關係,又或者只是工作上的夥伴而已,但其實往往用這些見面的機會增進雙方出軌的機會。 所以第一時間若果自己心癢癢的情況發生了,便要告訴自己斷絕所有跟他聯絡的方法,也要告訴自己即使對方主動找你也要完全抗拒,雖然這樣說有很多朋友都很難做到,但家庭是你一手創造的,莫非你也想親手破壞?


很多男性第一句便會說我跟另外一半已經沒有感情,這個也是最重要的藉口去讓自己出軌,雖然明白人生在熱情過後都是冷卻的,但男性生理上的慾望永遠很難控制,但若果你能夠控制到,你便是成功人士。記得要用一些強硬的方法去控制自己,例如在電話上面刪除跟他合照的相片、刪去他的電話、取消關注對方的互聯網生活。

Two businessman finger have argument and isolated on white Free Photo


記得在對方找你的時候不要給藉口自己可以見面, 對方約會的時候要控制自己不要回覆,因為你回覆對方又會覺得你仍然有一絲希望可以跟他在一起。 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行為非常絕情,但若果你已經有這個心,而對方也會接受的話,這個便是將你一家人的幸福甚至乎生命推進黑洞,你自己又於心何忍呢?


香港人其實很容易有出軌的狀況,因為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交際的機會,就算已婚有兒女的人也可以告訴另外一半要參與一些商會活動, 其實這些活動很多時間當然是做生意,但因為他們需要的是交際,所以往往吃喝玩樂走在一起,這個便是危險的地方,因為有很多已婚的人也往往將這個商機的活動變成交友熱線,所以自己參與這些交際活動的時候更加要密切提醒自己,不要給予別的異性希望。

Long shot of couple holding hands at sundown Free Photo
Tag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