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為賺錢逼寵物拍 寵物吃播|全民必Buy – Pet Pet俱樂部


近日,有新聞報導內地有寵主為吸引網民博取高點擊,拍攝 寵物吃播 及大胃王短片,讓寵物表演進食大量各種古怪食物,如辣椒、生肉等,完全是在虐待寵物。啤梨今日就與大家分享一則有關 寵物吃播 新聞,希望寵主不要模仿拍攝 寵物吃播 而令寵物不適!

內地有寵主拍攝寵物吃播 (圖片來源︰互聯網)


現時在內地實施「惜食令」,而吃播及大胃王這類的短片被指浪費食物,因此遭官方大量刪除,這嚴重打擊「吃播」的收入。於是,部分直播主轉拍「寵物大胃王」,讓寵物表演瘋狂進食,以維持人氣和播放量。

部分直播主轉拍「寵物大胃王」


最近在影片平台出現愈來愈多寵物大胃王的短片,如有人挑戰讓寵物進食辣椒、生肉等。有獸醫指出讓狗狗進食生肉前,寵主需確保肉類衛生安全,以及按照適合份量,否則一次過餵食大量生肉,狗狗腸胃容易不適,特別是辣椒,不應該讓狗狗進食,有機會令牠們腹瀉或中毒。

挑戰讓寵物進食辣椒


據了解,寵物播主多與寵物用品掛勾,以寵物吃播方式接廣告賺取金錢,所以不惜一切吸引播放率,以帶動產品的銷售。

牠們即使自己不適,但仍不敢違抗寵主命令


內地的寵物吃播及大胃王短片引來很大迴響,啤梨呼籲各位寵主不要有樣學樣地拍攝此類的寵物吃播,因為牠們即使自己不適,仍不敢違抗寵主命令。


更多文章閱讀︰


逢星期五早上10:30,全民必Buy內Pet Pet俱樂部環節,啤梨同思敏一齊討論你哋嘅Pet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