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運動電競 館5大注意位!打機同時做運動|全民必Buy–思家瑜樂


近日,除了有間5,000呎日式超市將會進駐尖沙咀商場外,還有一間 運動電競 館亦即將開幕,可以打機同時有效地燃燒卡路里,為運動及電競界帶來全新衝擊,電競從此不再只需坐於電競椅上。今集《全民必Buy–思家瑜樂》思敏為大家推介參加 運動電競 有什麼注意位,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又放心。

圖片來源︰AME運動電競館


運動電競館提供五個不同類型的自家研發的電競設施,如︰滑雪、划艇、策騎、拳擊及單車,讓參加者化身成為運動員大顯身手。

划艇(圖片來源︰AME運動電競館)
策騎(圖片來源︰AME運動電競館)
滑雪(圖片來源︰AME運動電競館)
單車(圖片來源︰AME運動電競館)


而且遊戲令參加者增加運動時的樂趣,就如感應器智能沙袋的拳擊運動「E-Boxing」,參加者需要根據智能沙袋出現的不同光點,逐一擊中得分。

感應器智能沙袋的拳擊運動(圖片來源︰AME運動電競館)


參加者進場前,記得留意以下5大注意位︰


吃飽才進場


因為場內每個遊戲都非常消耗體力,尤其是策騎體驗,所以建議參加者吃夠才進場,否則會累得無力,甚至昏倒。


穿運動鞋

穿運動鞋


由於各類設施及運動的運動量都很高,所以建議大家穿著舒適的運動鞋。而如想體驗滑雪,記得穿著比較厚及高身的襪子,因為即使是電競滑雪體驗,都要求穿上正式的滑雪鞋。


高度限制


由於場內設備不適合身高未超過130cm的人,因此家長們要注意,未必可以帶同小朋友參與。


避免化厚妝

避免化厚妝


由於划艇運動及策騎體驗皆需要戴上VR眼鏡,如果化太厚的妝,一來會被眼鏡壓到脫妝,二來會弄髒眼鏡。而在疫情期間,遊戲設施及VR眼鏡在每位客人玩過之後,都有專人即時消毒,而且戴上VR眼鏡前,都會有一次性的特製眼罩供大家使用,以免直接接觸眼鏡,減低交叉感染的風險。


需要預約時間


現時館內設有人流管制,建議大家先上官網預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