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抓緊2020年最後尾巴!下半年兩岸三地 馬拉松


疫情之下,國際級盛事2020東京奧運宣佈延期,不少其他世界級馬拉松賽事都被迫取消或延期,令一眾世界跑手都非常失望,但原來兩岸三地都還有少數馬拉松會舉行或重開,跑手們可以抓緊2020年的尾巴去參加了!以下來看看兩岸三地 馬拉松 比賽詳情吧。


不過疫情依然不可忽視,馬拉松大會都會做足防疫措施,不過賽事難免會聚集人群,希望參加的跑手自己都要做足防疫準備,把感染風險降到最低!

2020台北馬拉松] 落實12月20日起步如賽事取消最多退款50% | Sophia | Fitz 運動平台.Get Moving


2020台北馬拉松


日期:2020年 12 月 20 日(星期日)上午 06:30 起跑
起跑地點:台北市市民廣場


台北馬拉松於去年通過世界田徑總會(WA)銅標籤認證,是台灣唯一通過認證的市區馬拉松。2020台北馬拉松以「Dare to Breathe」#勇感呼吸,作為賽事Slogan,除了鼓勵跑者勇敢挑戰自我,更要衷心「感謝」防疫人員的付出,守護我們的日常,讓我們可以大口「呼吸」奔向終點,更要讓全球馬拉松好手聚焦台灣!


賽事分為全程及半程馬拉松,首度採起、終點不同站,今年賽道路線自台北市政府出發,終點站則為「台北田徑場」,縮減了河濱路線,並增加城市賽道。防疫方面,大會將設置紅外線感測儀量度體溫,入場也要噴酒精、戴口罩,選手在起跑點也要戴上口罩,將分批放行跑手,等跑手各自拉開距離後,可將口罩拿下,也預計向中央專案申請3萬片備用口罩,在終點站讓跑者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