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世界級運動員都用? WINBACK射頻理療儀 介紹|Dr. Anson Tong


今次開始我會介紹市面上比較普遍的醫學美容機器 – WINBACK射頻理療儀 ,給大家了解,首先介紹的是不需要植入式,連世界級運動員也會用它幫助運動細胞重組的機器。


其實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醫學美容機器,但我們要知道是否適合自己,最重要的是選擇一位合符資格及可信的美容從業員,有時我們要小心,因為一些醫學美容公司會為了賺錢而說了假象的說話, 所以若果你要選擇用機器進行美容方法時,最好的是詢問自己皮膚科醫生,以及上網查詢更多有關你選擇的美容機器的資料,自己用心分析清楚,選擇一個正確的機器幫助自己。

商品详情


WINBACK射頻理療儀


源自法國,原裝進口。 採用先進的TECAR技術為病患人士及運動員提供最舒適及最先進的康復理療。系統遍佈五大洲七大洋,全球超過100多個體育俱樂部合作,為所有有需要人士提供精準有效的解決方案。Winback屬於非侵入性儀器,使用過程中無需麻醉,不會有痛楚或不舒適感,結束後沒有恢復期,完全不影響正常生活。


Winback已獲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等等多國認證。令你輕鬆重拾靈活身軀。通過「量子共振」來啟動休眠的細胞,增加其生命力,從而加速新陳代謝,提升細胞自癒力,達到「量子平衡」,身體就會回復年輕、有活力的狀態。用突破傳統多極高頻技術,以300KH至1000KH的高頻電流,令細胞中帶出6倍快速排毒功能,達至自然再生。

Woman in cosmetology studio on laser hair removal Free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