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4大 水上活動 不可不知的注意位|全民必Buy–思家瑜樂


早前有新聞報導有人在浪茄灣玩水上電單車,不慎墮海遇溺而去世。天氣仍是炎熱,正好是玩 水上活動 的季節,但如何玩水之餘又能確保安全呢?今集《全民必Buy–思家瑜樂》思敏提醒大家4大 水上活動 的注意事項,希望大家安全地玩樂。

4大水上活動不可不知的注意位


在限聚令放寬的情況下,很多人都到熱門水上活動地點玩各類的水上活動,大家以為只要做足基本的安全措施、有充足休息時間及做好伸展熱身運動就很安全嗎?少年,你太年輕了!以下有4項注意事項,記得進行水上活動時多加留意。


進行水上活動時必須穿著救生衣

進行水上活動時必須穿著救生衣


留意附近有沒有快艇或水上電單車

留意附近有沒有快艇或水上電單車


當進行水上活動時,留意附近有沒有快艇或水上電單車出沒,避免會發生意外。


選擇有救生員的海灘

選擇有救生員的海灘


建議選擇有救生員當值的海灘玩水,即使遇上任何意外,都有救生員可以盡快提供救援,而且該沙灘有防鯊網,較為安全。


浮床、浮板及水泡要小心使用

浮床、浮板及水泡要小心使用


在沙灘或玩水上活動時,很多人出海必備浮床、浮板及水泡,但需要小心使用。



更多文章閱讀︰


新城知訊台 逢星期二《全民必Buy》節目時段內「思家瑜樂」繼續教大家運動中找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