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他對我 感情 淡了嗎?重燃夫妻愛火的方法|愛情玄學家陳定幫


男女相處關係日子久了,好多時候都感覺自己 感情 淡了不再愛對方,或者完全沒有興趣再同對方走埋一齊,每一日都只是感覺因為一齊所以走埋一齊,究竟有什麼方法在心理上在上可以改善這種感覺?或者令到對方同自己從投戀愛懷抱?


男女日子相處久了對對方的任何興趣也減退了,這個是每一對夫婦會面對的問題,甚至乎生理及心理上也會對對方沒有太多的關懷及感覺,所以首先要接受這是每一對夫婦也會遇上的問題,能夠做的便是互相合作解決。每一對夫婦面對久了甚至乎有了小朋友之後,對對方的身體感觸沒有興趣,甚至乎很少走埋一齊,這個便是一個錯覺,某些丈夫或者太太會認為對方已經不喜歡自己,又或者再嚴重的便是自己對對方已經沒有了愛的感覺,這個是一個錯誤的推論。

Upset and bored couple laying in bed Free Photo


日子久了,兩性關係中一定會有比較無趣的日子,這個並不等於你不愛對方,而只是淡了少少,遇上這個情況的時候,第一時間要告訴自己這個是正常的,絕對不應因為對對方沒有感覺而覺得自己還年輕,可以找到另外一個新的對象,便採取分手離婚的狀態。


請緊記就算你離婚之後找到另外一個新的對象,這個問題也是會循環發生的,就算有另外一個新的對象開初也會熱情,但都中間的時段也會感到枯燥,所以解決這個問題最重要的是雙方坦誠,以及雙方承諾自己承諾對方知道這個問題是一定會發生的,當發生的時候就要負責協助解決這個問題。

Beautiful couple spend time in a summer city Free Photo
Tag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