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寒背人士福音!一件 矯形 運動衣滿足你3個要求|全民必Buy–思家瑜樂


近日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容許在戶外跑步,相信不少運動愛好者開始出動了!但都市人跑步大多會有跑姿欠佳的問題,寒背人士更甚, 矯形 運動衣就應運而生,以改善寒背問題。今集《全民必Buy–思家瑜樂》思敏為大家推介 矯形 運動衣,及講解3大功能。

近日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容許在戶外跑步,相信不少運動愛好者開始出動了


有不少港人平日在使用手機或電腦時長時間低頭彎腰的壞姿勢所致,大多有寒背或脊骨問題。

有不少港人平日在使用手機或電腦時長時間低頭彎腰的壞姿勢


思敏問及啤梨以前做運動穿怎樣的運動衣時,他笑言︰以前我所穿的運動衣只是一些舊衣服,有時甚至穿睡衣。但近年市面上推出的運動衣用料講究,以及有不同功能性的,好像是今集思敏所推介的矯形運動衣。


矯形運動衣選用彈性布料編織而成,在上背和肩膊位置略為將肌肉加壓,主要針對脊椎及脊柱部位,改善寒背問題,而且有用家認為穿著後使呼吸較為暢順。而矯形運動衣不只有改善寒背的功能,它有三大目標功能令用家在做運動時同時有矯形的功用。


矯形運動衣的三大目標功能


1. 改善上身姿態

穩定脊柱、對齊肩膀和挺胸,有效改善上身姿態


2. 增加攝氧量

由於穿著運動衣令上身挺直,呼吸道因而變得暢順,容易攝取更多氧氣


3. 減少肌骨疲勞

運動衣設計為身體提供支撐,減輕肌肉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