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貓貓喜歡什麼 貓砂 ?照顧幼貓需知|Pets Central 郭慧雅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類型的 貓砂 ,但其實哪一款貓砂才真正得到主子的喜愛呢?今次我嘗試分享一些關於貓砂的林林總總,適合貓所喜愛使用!


貓砂


其實小貓不喜歡有人造香味的貓砂, 以及最好質地是比較像沙一般的幼細,因為小貓比較喜歡真的用砂粒般的貓砂, 這種質地比較適合他們。 因為砂粒般的貓砂吸水之後容易凝固糞便,對清潔來說也比較方便。

Sunny獨家除臭貓砂2.0 | Sunny貓砂-岱爾曼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幼貓不愛跳來跳去


有很多小貓平常來說也喜歡跳來跳去,但若果看見小貓不喜歡跳高,甚至乎動作緩慢,有可能是因為他比較肥胖,影響跳躍的能力,但若果不是肥胖的問題但又不活躍的,我們建議第一時間帶小貓到獸醫診所看一看醫生有什麼意見,因為這樣的行為是比較特殊,小貓天性喜歡活躍,雖然有時看見他懶懶的在窗台曬太陽,但有時也會將小朋友一般不停地玩樂不停地追逐,但若果你的小貓年紀有又不是大,而不喜歡跳躍玩耍,建議真的第一時間要到獸醫診所看過究竟,是否有隱性疾病或者行動不便。

Little ginger kitten sleeps on a white carpet. sleep. relaxation Premium Photo
Tag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