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早期 肺癌 多無明顯病徵 37歲演員陳積榮不煙不酒 突患第四期肺癌

TVB藝員訓練班畢業的陳積榮(Jeff)本周於網上拍片公開自己患上第四期 肺癌 。片中Jeff對突如其來的病情表示擔憂,談到夢想時卻仍展現了樂觀心態,年僅37歲的Jeff正積極面對治療外,希望自己能繼續演員的生涯,讓一套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能面世。

陳積榮拍片公開病情 起初無病徵

Jeff片中提及決定於網上拍片交代病情,是希望令更多人知道他的事,希望得到各方的援助。他在影片中公開自己病情:「對唔住!我嘅朋友,有一個壞消息,我患上四期肺癌。知道好多朋友都好關心我,所以藉此video,希望公開咁同大家update我嘅近況。」他亦談及初期只以為是拉傷肌肉,亦無任何氣促、咳嗽等病徵及先佻,後來因物理治療久治未痊癒,才前往醫院進行測試,最後證實患上第四期肺癌。Jeff續解釋肺部腫瘤已達6cm大,更有擴散跡象。